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奔驰迈巴赫S560 豪华舒适 至尊享受

2018-10-04 10:23: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S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8款迈巴赫S560-4驱,,全景天窗,多光束LED大灯,4座,19寸轮毂,驾驶员辅助包,香氛系统,柏林之声音响,后排娱乐,4座电动,通风,加热,氛围灯,后排冰箱,手机无线充电,加热雨刷,抬头显示.

\

2018款奔驰迈巴赫S560修长的线条尽显其端庄优雅。独特的线条,已经以弧线方式融入大灯内的LED日间行车灯。典雅的轮毂绝对是点睛之笔,同时侧窗利用更多的镀铬来增添豪华感。侧面线条依然十分舒展,合理应用的镀铬饰条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稳重大气的同时不失优雅,双五辐20寸轮圈造型简洁有力,更像是一位气质非凡的“CEO”。

\

迈巴赫内饰的改动更加偏向保守。两个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依然是S级内饰最为抢眼的部分,设计师并不满足于此。一整块面积超过24.6英寸的玻璃覆盖在整个中控台上方,将两块显示屏连成一体,视觉上跟像是一整块显示屏被分割成了两个显示区域。仪表显示区域终于可以按照驾驶者喜好自定义显示模式了,经典、运动、前卫三种显示模式可供选择。

\

迈巴赫S560拥有世界顶尖级内饰,奢华程度无车可比,高贵与精致也就不言而喻。采用不同颜色真皮的搭配使车内的整体层次感更为突出,而在真皮之间穿插的桃木饰板则更有效提升了车内质感。值得一提的是,奔驰全新开发的SPLITVIEW分屏显示技术在新款S级上得到了运用。

\

新一代18款奔驰迈巴赫S5604MATIC动力搭载一台4.0T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5kW,峰值扭矩7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拥有奔驰4MATIC全时四驱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6L。新一代迈巴赫S680则是搭载6.0T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通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 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1亿速翰风
经销商电话:13116189388田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 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 片拍摄 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 保证, 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