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雷克萨斯凌志LX570 挥泪甩卖亏本热售

2018-10-05 15:17: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J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了解到2018款雷克萨斯凌志570现车优惠,凌志570加版 中东版现车最新价格,18款雷克萨斯LX570现车颜色齐全,配置丰富,现在提车优惠多多,更对优惠致电下方经销售

\
\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改款雷克萨斯LX570在前脸方面的变化最为显著,采用了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纺锤形的进气格栅更显霸气,搭配造型更为锐利的前大灯,并大量采用LED光源,科技感十足。车身轮廓则跟老款差别不大,但尺寸长度和宽度上都要大于老款的车型,轴距保持不变,同时保留了分段式尾门开启方式。

\
\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凌志八座其还将提供四驱模式选择、坡道辅助功能、CRAWL/MTS多地形选择系统、车内氛围灯、后排娱乐系统、Mark Levinson音响、HUD抬头显示等多种科技配置。2017款雷克萨斯LX570八座SUV但是深色木纹装饰依然得以保留,似乎还想兼顾一些豪华感。采用了与新RX相同的三辐方向盘,相较现款四幅式大尺寸相比,更加运动。

雷克萨斯凌志5700现车带有折痕的非洲玫瑰木饰板也为LX570更添几分立体的线条,几何美学的多功能显示仪表板与外围的时速表及转速表内围绕着一层蓝色冷光,更具时尚科技感,内部的四个显示表呈现矩形排列,将多功能信息显示面板围绕在中间。

\
\
\

设计方面:18 款雷克萨斯LX570依旧凭借5010mm的长度轻松跻身于5米俱乐部。纯直线勾勒出的梯形本身在昭示与自家轿车有着明确的区别,两条竖边上宽下尖,到底边时与上格栅的横条辐变成等宽,悄悄地为整个前脸增加了尖锐的效果。雷克萨斯LX对于很多人来说并不陌生,作为一款豪华 SUV,5010*1970*1920(mm)的车身尺寸可以说在所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聚力鹏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天津港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1A_5展位
经销商电话:15522633532张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 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 片拍摄 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 保证, 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