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GLE400加版百万豪车现金直降抄底惠

2018-10-13 12:1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8款奔驰GLE400加版柳叶造型的大灯、LED灯眉,较低的车头,非镂空的奔驰车标更显豪华,超大的进气口衬托出全新的外观更加洒脱。闪闪发光的镀铬装饰突出了身体的造型,从正面的防滑板到大型侧窗周围的设计。大面积的镀铬护板醒目的出现在底部,视觉效果很好。

\

18款奔驰GLE400车身线条和整体轮廓更具现代美感。无与伦比的动态性能提供着源源动力。中网的设计更加突出厚重感,两侧的车灯微微上挑。更大的前脸格栅,在奔驰看来传递了自信和力量感。

18款奔驰GLE400整个内饰氛围更显豪华质感,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新车方向盘集中了音响、电话及行车电脑的控制。奔驰GLE400车内整体视觉与中控台内饰格调保持一致,给驾乘者带来无尽的奢华享受,也尽显着奔驰的高档大气风范、华贵之美。座椅表面的柔软质感、按钮边缘的温润平滑,这些细节处流露的功力,成为打动心底的关键一击。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使用了打孔真皮包裹,并在中控台中央装配了独立式 的多媒体液晶显示屏。

\
\

2018款奔驰GLE400搭载了一台3.0T双涡轮增压V6直喷发动机,并且拥有不同的调校,其中GLE400的发动机在5250rpm时能爆发出245kW的最大功率,同时可以在1600-4000rpm时持续输出480N·m的峰值扭矩,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增强版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GLE还搭载了4MATIC四驱系统以及空气悬架,并且还拥有一套多地形反馈系统,使GLE拥有非常强大的动力系统。

\

奔驰GLE400的车身尺寸为4813*1951*1761mm,而轴距则为2915mm,空间上满足各种使用都没有问题。身高180cm的男性体验者调整好坐姿后,其头部拥有两拳的空间。保持前排不动,该体验者来到后排之后,头部依然拥有两拳的空间,而腿部则能获得近乎三拳的空间,可以这么说,空间对于GLE这一级别的车型来说完全不是问题。此外,得益于采用5座的布局,车内不仅拥有众多的储物格,后备箱也拥有很不错的装载能力。

\

2018加版奔驰GLE400整体造型在尽显强悍的同时,又流露出与众不同的贵气与优雅。身材绝对够大,让你驾驶它需要足够的勇气。新车中网上大大的奔驰LOGO,很难让人不去联想到经典的奔驰GL系。在外形设计上十分时尚耐看,车窗线条,前后灯组的设计都更加注重圆润的线条。尾部线条很完美,无论是顶部还是腰线以及尾门的设计,都非常流畅自然。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利特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12250223 王诺瑞(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