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款奔驰S500多少钱 北京店现车低价格

2018-10-16 16:40: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ABC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几何多光束大灯,璀璨前景 带ULTRA RANGE的LED大灯可在需要时随时通过单独控制的84颗LED灯泡准确开启。如果系统未在直线方向上探测到其他车辆,远光灯的照明距离可扩展至更远,令视野更为明晰与开阔。

\

气度成就格局不止是传奇,更是时代的先行者,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经典而夺目的车身流线、精湛的造车工艺,独到工艺彰显卓然品味,以非凡气度成就宏大格局。

\

从容定义境界非凡境界,令成就者从容不迫,统筹全局。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开创首席乘坐空间,以精湛内饰及舒适配备将愉悦感受升华至崭新境界

\

智能驱动时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运用智能科技驱动未来进程,无论是便捷的Mercedes me互联和智能手机互联系统,还是更为环保的V6涡轮增压发动机。处处彰显智慧风范,引领时代

\

北京奔驰中心:奔驰S级全系现车到店,售全国无区域限制,低息分期等您选,支持全国联保,全国落户上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天宏佳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710213890 吴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