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三菱帕杰罗V97新行情(山猫)惠满金秋

2018-10-20 10:28: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HZ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款三菱帕杰罗秉承了三菱的外形特征,棱角分明而又不失肌肉感。倒梯形散热器格栅被横装饰条截然分开,醒目的车标镶嵌在格栅正中,粗犷的组合氙气大灯与格栅横向连为一体,厚重的前保险杠上精巧的小圆雾灯镶嵌其中,严肃中又不乏现代气息,而同样为新增配置的晴雨挡和活动行李罩并未在本次实拍车辆中体现。

\
\

中东版三菱帕杰罗V97(PAJERO)昵称山猫,曾经跟丰田兰德酷路泽系列、日产途乐系列并称日系越野三杰。但实事求是的说,三菱帕杰罗已经有些掉队了,在与兰德酷路泽和途乐的竞争中,被甩在了后面。不同于途乐改款后步入全尺寸,也不像兰德酷路泽系列发展出一大堆衍生车型,三菱帕杰罗仍然是中等尺寸的样子,在超选四驱的帮助下,坚守2把锁、分时四驱、承载车身的结构,与之对标的车型更应该是兰德酷路泽的小弟丰田普拉多

\

18款三菱帕杰罗前排储物空间比较丰富,而最为实用的莫过于中央扶手箱了,它分为上下和冰箱,可以用来分类存放物品。但到了第二排,能称得上是储物空间的也就剩座椅中间扶手处的杯架了,但好在其配备了限位装置,能较好的固定水杯,实用性还不错。

\

18款三菱帕杰罗V97搭载三菱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这套系统最大的特点就是将分时四驱和全时四驱有效的结合在一起,分别发挥了他们各自最大的作用,当车辆在铺装路面正常行驶时采用后轮驱动,而在路面湿滑的时候可以选择4H挡位,超选四驱的4H挡同传统分时四驱的4H模式有很大不同,它并不是由分动向控制前后传动轴刚性连接,而是由一套专属的多片离合器式的中央差速器负责调控这个档位下的前后轴扭矩分配,相当于我们传统意义上的全时四驱。

\

18款三菱帕杰罗沿袭了历代帕杰罗标志性的设计品位,并以彰显力度的直线作为主设计基调,处处彰显着车辆的彪悍和力量,突出了其作为全能型SUV的越野行驶功能。作为全气候各种路面使用的车型,其防锈性能是非常重要的,所有外部的钣金件都是镀锌钢板,许多部位采用了高强度钢板,车身外侧下部增加了防沙石飞溅的保护涂层。整个车身具有很好的密封性和降低噪音的措施,使乘员舒适,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

\
\

18款三菱帕杰罗搭载了排量为3.8升的24气门V6 SOHC MIVEC 电子控制多点燃油喷射发动机(6G75),最大功率为184(250)/6,000(kW (PS)/rpm),最大扭矩为329 / 2,750(N·m/rpm)。与之匹配的是INVECS-II 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运动模式变速箱,双横臂螺旋弹簧式带稳定杆前悬挂以及多连杆式带螺旋弹簧和稳定杆独立后悬挂,采用超选四轮驱动II (SS4-II)系统。

\

天窗 金标版 镀络电动后视镜,电动车窗,中控,童锁,后差,18寸铝轮(265/60 R18),巡航定速,无钥匙进入,胎压监测,7座,后导流板,侧踏板,日间行车灯,电眼,黑色行李架,镀铬门把手,后窗除雾,电动天窗,金色车标套装,大灯清洗,桃木多功能方向盘,6.1寸中控屏,倒影,12喇叭,USB,真皮座椅,驾驶座电动调节,6气囊,桃木中控板,蓝牙电话,ISO-Fix接口,点烟器,冰箱,内侧镀铬把手,全自动空调,88升油箱,5速自动档带运动模式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远洋恒信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22369515 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 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