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现代名图价格 名图1.6惊艳设计豪华配置

2018-10-24 18:16: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S
dealer_default_1d8f3310e243423eb6337e0b70184e0b.jpg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特大消息,北京现代名图价格 1.6T落地多少钱北京今年折扣展销会,现已火爆来袭,想要买车,5天的时间内携十几款品牌钜惠来袭,是时候买辆车啦。

展销会将于北六环开展,展会为期5天,每天9:00-17:00,面向全国各地降价销售,现车50台。时间仅有5天,机会千载难逢,不容有失,一个属于买车人的春天即将到来,现在报名购车,还能获得精美大礼包一份!

\

处于销售淡季,您参加车展,将是明智的选择。声明:提现车以裸车的销售方式没有任何附加费用,分期请提前电话告知,提车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活动当天的价格仅对打电话预约的朋友有效。车展当天,除活动还有多种精彩活动等您参与,现场订车,还有机会参与幸运大抽奖(苹果X 油卡)一次。当您看到这篇文章时,活动就已开始了。

\

活动一:路费礼到店当天提车可报销来京路费限2位。活动二:装潢礼现场购车即可获赠价值18880装潢礼包一份。活动三:金融礼车展期间,金融分期可免息,首付视收入而定

现代名图展销会活动价格表(有效期5天)
车型 指导价 车展降价 现车情况
1.8L 自动智能型 14.98万 ↓3.5-6万 较多
1.8L 自动尊贵型 15.98万 ↓3.5-6万 较多
1.6T 自动智能型 15.98万 ↓3.5-6万 较多
1.6T 自动旗舰型 16.98万 ↓3.5-6万 少量
制表:凤凰汽车

现代名图展销会进行中 全国可上牌

营业时间:早9点-晚5点

在配置方面,名图将延续北京现代新车高配置的特点,新车将配备自动恒温空调、前排座椅加热以及位于中控台中央位置的多媒体显示屏等。动力部分,名图将分别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0L G4NA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07kW,峰值扭矩175N.m。后者将是索纳塔8代车型上那款2.0L G4NA发动机,而两款车型将分别与之匹配6速手动与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dealer_default_1951c4311c77469fafe670b4e35e4c85.jpg

名图采用了全新的“风暴前沿”设计理念,由外而内都体现着沉稳大方、舒适实用的设计感。简约的外形轮廓、节制有度的镀铬装饰,配合精致的细节处理,给人以沉稳而不乏时尚,简 约而不失灵动的视觉冲击。北京现代名图车身长度为4710mm,轴距达到了2770mm,定位入门中级车型,空间方面不输国内多数热门中级车。

dealer_default_56dfda3995424c6082fbf35244172d40.JPG

外观方面,采用了更大面积的镀铬进气格删,与透镜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共同营造了非常大气的视觉效果。其车身尺寸分别为4710/1820/1470mm,轴距为2770mm,在B级车里尺寸较小。名图的整体设计也继承了现代最新的流体雕塑化理念,尤其是前进气格栅处的造型,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其家族的另外一个成员——第八代索纳塔。

dealer_default_557baa927281445fa9252b659f9c359a.jpg

内饰和配置方面,北京现代名图内饰设计风格相对稳重,以金属和实木装饰为主。配置方面,有主座椅十项电动调节、驾驶席座椅加热通风记忆功能、双区自动空调、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座椅/外后视镜记忆功能、侧气囊/侧气帘、副驾驶安全带提醒、倒车影像系统、转向辅助灯、电子防眩目外后视镜等多项科技配置。

dealer_default_dab599616c8e41d2bb099ff0e28d4d29.jpg

动力方面,名图分别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0L G4NA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07kW,峰值扭矩175N·m。后者将是索纳塔8代车型上那款2.0L G4NA发动机,而两款车型将分别与之匹配6速手动与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迅捷奥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1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苑路188号
经销商电话: 17319298212 李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