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考斯特11座价格 最新改装方案图

2018-10-25 08:40: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J
丰田考斯特12座价格 中巴车实力派改装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全新的智能车载影音文娱体系,演绎现代化移动作业,车载冰箱、车厢内立板、空气净化器、折叠桌、雨伞架、中间台阶、通道地毯等。让您的商务作业幽然尽享,全面满意商务会务招待的各种需求、将高端用户的商务出行提升到一个史无前例的境地。隔热隐私玻璃,驾驭仓隔板,将驾驭室与乘坐仓有用分隔开来,在高速移动中打造出了一个独立的专属作业环境。

丰田考斯特12座价格 中巴车实力派改装

在内饰的规划上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愈加重视为乘驾人员供给舒适的搭车环境,咱们尽管不能完完全全的消除您游览中的疲乏和烦忧,可是咱们却在尽自己最大的尽力您拥有愈加舒适的游览。咱们在座椅的规划上,根据人们坐车的习气,特意挑选了符合人体曲线的座椅设置,在添加腰部支撑的一起,也愈加重视对颈部的支撑与安放。座椅的头部,咱们才用双向支撑的座椅结构,不管您是想透过场外看风景,仍是希望静静的坐在车里考虑人生,都可以给您的身体一个完美的状况,让您的旅途忘记疲劳,享用愉悦。

丰田考斯特12座价格 中巴车实力派改装
丰田考斯特12座价格 中巴车实力派改装

全新的智能车载影音文娱体系,演绎现代化移动作业,车载冰箱、车厢内立板、空气净化器、折叠桌、雨伞架、中间台阶、通道地毯等。让您的商务作业幽然尽享,全面满意商务会务招待的各种需求、将高端用户的商务出行提升到一个史无前例的境地。隔热隐私玻璃,驾驭仓隔板,将驾驭室与乘坐仓有用分隔开来,在高速移动中打造出了一个独立的专属作业环境。

丰田考斯特12座价格 中巴车实力派改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
经销商电话:13901036576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