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G65 AMG售价表 性能最强越野露峥嵘

2018-10-25 16:5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HZ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奔驰G65 AMG是世界上性能最强的全地形越野车,没有之一。其简洁明朗的线条勾勒出越野车应有的刚劲线条,又有奔驰家族特有的豪华与古典气质。奔驰G级车的经典延续了三十年而不衰,其豪华越野车的地位始终不曾被撼动,其中的缘由就在于一脉相承的设计理念

\

徒有经典的造型并不能使其成为王者,万水千山的征途,靠的还是坚实的步伐和一身钢筋铁骨。奔驰 G65 AMG搭载6.0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630马力,扭矩高达1000牛·米。在AMG Speedshift Plus 7G-Tronic 7速变速箱的配合下,该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5.3秒,最高时速达到230公里。

\

AMG作为奔驰的运动部,他的职责就是带领奔驰全系车型在柏油马路上以快、还可以更快的速度无限驰骋。既然名为AMG,G65 AMG就不能背离家族传统,哪怕只为0.1秒也在所不惜。从G36 AMG到G55 AMG再到如今的G65 AMG,当你理解了一个图腾对于一个古老民族的意义,那相信你会对G65 AMG地位心生敬畏。

\

看车身侧面,绝大部分人不会认为这是全新一代G级AMG,但这却是组成G级精髓的一部分。V12 BITURBO的银标暴露了G65 AMG的身份,在AMG家族中不是谁都能配得上这几个字的。

\

看过G级W460、W461到W463的进化,车身设计虽然没有太大的改变,由一辆军车转身成为一款顶级豪华越野车,从内饰上的进化体现着其气质的蜕变。

\

配置方面,G系全系车型标配的7寸液晶屏整合DVD换碟机 和COMAND控制系统。娱乐系统还包含了附加越野功能的导航系统、LINGUATRONIC多媒体语音控制系统以及蓝牙无线连接功能。

\

这里我们不得不提一下G63 AMG,它搭载5.5L V8S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44马力,最大扭矩760N·m。谁都不想做“老二”,更何况G63 AMG也不是善茬,0-100km/h加速时间5.4秒。虽不及搭载相同发动机CLS63 AMG的4.4秒,但在同级别车中也是难寻敌手的。从这个角度看来G65 AMG领先的0.1秒更多的是一种象征意义了,因为小数点后面的这一位也只有测试仪能感觉的出来了。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天宏佳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710213890 吴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