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 降价资讯 谍照曝光

2018-10-26 09:59: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HZ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不朽的品牌当亨利·莱斯设计第一辆劳斯莱斯时,一位朋友建议他“生产低价的可靠汽车”。但亨利·莱斯则不这样认为,他希望“不计成本生产世界上最好的汽车”。100多年后,对完美的不懈追求成为劳斯莱斯汽车背后的发展动力。从1904年起,我们便开始生产拥有高辨识度的汽车,这令劳斯莱斯成为享誉全球的标志性品牌。

\

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

车架号:0499

颜色:蓝/红

配置:19轮,无腰线,双排气管外露,标配小天使,全景天窗,前后通风座椅,座椅个性化调节,车门内侧灯,定制内饰,顶级真皮内饰,真皮顶棚,天然胡桃木,舒适入车系统,后排影音系统,后排舒适头枕靠垫,羊仔毛脚垫,可调节LED头灯,蓝牙车载电话。多碟DVD

\
\

气度非凡,超越想象 优雅于型,强劲于心,撼世经典的出色设计,蕴含无尽智慧与前瞻技术。古思特,美学艺术的优雅典范。

成就不凡

劳斯莱斯设计团队的目标是生产世界上最好的汽车。开创性的愿景、出色的工程设计和精湛的手工艺,确保劳斯莱斯始终走在汽车设计领域的前沿,成就不凡。

\
\

车型尺寸 :5399mm*1948mm*1550mm(低配);油 耗 13.8L/100km 引擎类型 6.6T V12发动机;最高时速 250km/h 加速时间 4.9秒(0-100km/h);驱动方式 前置后驱 制动方式 通风盘式;轴 距 3295~3465mm;油箱容积 83L;标准座位数 5;最小离地间隙(mm)150;最大马力(Ps)571;最大功率(kW)420

\
\

劳斯莱斯三大优点抢先看:

1。全新奢华架构的最大优点是更轻盈、更坚固,满足更为精美极致的外观需求。

2。基于坚固的车身架构,全新劳斯莱斯幻影搭载顶级空气减震的舒适底盘,将给客户带来无与伦比的魔毯般的驾乘体验。

3。世界上最安静的车,为了打造“世界上最安静的汽车”,劳斯莱斯汽车倾尽全力:包括6毫米双涂层隔音材料、使用有史以来最大的铸铝部件确保隔音效果及使用高效吸音材料。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222439349 庞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