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酷路泽4000 10月价格同比下降6%

2018-10-26 18:03: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HZ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18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现车在售,现我公司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当日提车,当日上路。全国最低价开售,机不可失欲购从速。购车可优惠万。近日提车更有豪礼相送,配置,颜色,手续齐全,国外发车,一手之源,没有中间商,把更多利润优先给全国客户,外地客户可报销机票,欲购从速,机不可失,期待与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质量是我们的保证,您的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全国可分期。

\
\

18款进口原装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版车头正视,变化最大的地方是头灯,在造型没有发生改变的前提下,一汽丰田为它增加了带透镜的氙气头灯、LED日间行车灯和大灯清洗装置。车型具有集成了转向灯的后视镜,这在老款车型上是没有的,算是一个有助于提升行车安全的改进。在保留其原有车型构造的基础上,主要对外观的部分构件做了重新设计改造,内饰布局和动力单元基本没有变化。

\

2018款丰田酷路泽4000整体的内饰风格有些粗狂,又显得很运动,配置一应俱全。桃木的装饰让内饰显得更加高档。内饰的做工不用做太多赘述,质量绝对没的说。新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包裹性和舒适性没有什么本质变化,同样具有八向电动调节和腰部支撑调节功能。

\

新一代丰田酷路泽4000是兰德酷路泽系列中排量最小,也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款车型。和5700一样体魄,一样的底盘,除了动力上的不足,几乎差不多的越野性能。简单实用的配置,绝对是越野车不二的选择。进口丰田酷路泽4000通过采用世界领先科技和具有革新性新结构,确保了无论是环保性,还是安全性均属世界顶级的座驾。它们骨子当中的那份对越野的倔强是无法掩盖的,侧部车身彩条和防蹭条以及尾部组合灯设计均有所优化更新,另增加了倒影摇起一体化的贴心设计。历经60年磨砺的新款丰田酷路泽4000演绎着一款不朽传奇。

\

全新进口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最新技术与科技如Crawl Control低速巡航驾驶辅助系统、KDSS动力调节悬架系统、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VVT-i系统的采用使其在提升耐久性、可靠性和越野性能之外实现了更高的豪华感、品质感,进口丰田酷路泽4000真正成为一款世界顶级的SUV。丰田2018新款兰德酷路泽4000的轴距也还是2850毫米,参数与身为中大型车的雷克萨斯GS一样,从而保证了前后排乘客都能拥有出色的腿部空间。另外,尾灯的样式也略有改变,新款的兰德酷路泽4000的尾灯虽也有白色灯罩。但所占面积却有明显所缩减,整个尾灯看起来更显精致。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博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820067099 张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