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汉兰达再续经典 2.0T7座最低价格

2018-10-27 15:09: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S
\

【秋季钜惠】北京丰田4S店值爆底价促销2018款广汽丰田汉兰达全系降价促销最高可优惠6万,限时降价活动期间内汉兰达分期购车享受低首付零利率!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全国无区城限制。本店现车均为国五V排放标准,国内可正常上牌落户,本店郑重声明:购车当天办齐所有新车手续,发票、合格证、车辆信息表、三包凭证,同等性证书、保养手册、首保卡等。本店新车价格透明,无隐性消耗,一对一专属服务。团购会期间优惠力度比较大只面向个人不面向代买/经销商,需本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店提车

异地购车须知:

1:需携带车主本人身份证,驾驶证到店购车

2:可分期首付50%,三年免息(36期无利息)

3:来之前请电话确认,以保证还有现车,以免不必要的损失。

4:为了方便你我他,报销两个人来京单程路费(3000以内,动车,高铁,飞机,注:飞机限制两个人二等舱,需凭票据报销)

办理分期申请人所需申请材料:1:夫妻双方身份证;2:主贷人驾驶证;3:户口本(夫妻双方主页);4:夫妻双方结婚证;5:房产证明;6:近半年的账户流水;7:工作收入证明

两驱精英版
23.98万
1-2万
现车充足
2.0T两驱精英版
24.88万
1-2万
现车充足
2.0T两驱豪华版
28.98万
1-3万
现车充足
2.0T两驱尊贵版
29.98万
1-3万
现车充足
2.0T四驱精英版
25.88万
1-2万
现车充足
2.0T四驱豪华版
29.98万
1-3万
现车充足
2.0T四驱尊贵版
30.98万
1-3万
现车充足
2.0T四驱至尊版
33.08万
1-3万
现车充足

购车可申请赠送价值万元的豪华装饰礼包内容:防爆膜 + 挡泥板 + 发动机护板 + 脚垫 + 香水 + 挂饰 + 灭火器 + 车衣 + 头枕 + 抱枕 + 座椅套 + 轮胎清洗剂 + 导航 + 倒车影像 + 电子狗 + 行车记录仪 + 后排头枕屏 + 真皮座椅。

\

外观方面:汉兰达的车身尺寸为4855mm×1925mm×1720mm,轴距为2790mm。汉兰达采用全新丰田家族前脸,全新设计的梯形镀铬格栅,层次丰富,立体感十足。宽大镀铬条与大灯浑然一体,锋芒尽显。全新跃式车窗镀铬横条,精致豪华。

\

内饰方面:全新汉兰达的中控台布局合理,功能键摆放也清晰易懂,视觉效果变得更宽,哑光木饰与仿皮材质的加入大大提升了档次感,内饰线条多变却并不繁杂。车内空间宽敞充裕。第二排可进行前后滑动120毫米,还有按比例放倒的功能,中间座椅更是可以自由拆卸组合。第三排亦可成比例放倒,增加空间的灵活性,提升后备箱的容积。

\

丰田汉兰达动力方面,全新汉兰达提供2.0T与3.5L发动机。其中2.0T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8AR-FTS,其具有双喷射系统(缸内直喷+进气歧管喷射),并带有VVTi-iW智能广角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162kW/4800-5600rpm,最大扭矩350N·m/1700-4000rpm。而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1kW/6200rpm,最大扭矩337N·m4700rpm。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带有雪地模式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2.0T车型提供两驱与四驱版本,3.5L车型则全部为四驱版本。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庆合远达4S旗舰
经销商电话:18211002293 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