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考斯特价格考斯特【18款】价格

2018-10-27 18:27: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J
dealer_default_0b33634b8f5344f9887ef08902d8cd4c.jpg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丰田柯斯达改装车型用途包括酒店,政府采购,公司接待,各大旅行社,机场接送等用车我们在车内前、后部设置了加大的行李室,且后排4人座椅可折叠,随心收放,成为后行李室,为长途带来方便和舒适。

dealer_default_05a40997b24a4f3eb3a02371fd390c18.jpg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虽然在外观的设计上有些不同,但是主要还是体现在车身的颜色以及玻璃和车门的设计,而高级版的上驼下白色,特别行政班的香槟金色在商务车市场的受欢迎程度上都无法和豪华版米黄金色的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相比较。丰田考斯特豪华版商务车凭借自己超高的质量以及改装独特的技术在内饰的设计上造就了不同风格,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要,从10座到23座丰田考斯特专业的设计让我们见证了改装的独特和尊贵。

dealer_default_26019590ffe14d7c9811ac67d14a9bcf.jpg

1:多媒体卡拉OK系统(灯光颜色和风格、歌曲的点选和切换)由秘书台和遥控器控制,实现KTV和酒吧的效果。

2:航空座椅的调节(靠背、腰托、腿托、脚托、360°旋转、按摩、加热)由触摸屏控制,只为您的舒适和便捷。

3:冰箱、微波炉、保温烧水壶、伞架、自动伸缩脚踏板、驾驶舱与贵宾仓电动隔断门、后排娱乐、办公桌、大屏显示器、高压抽水卫生间、放倒式沙发床、电动平衡床,由此您可想象丰田考斯特的舒适度、便捷度和豪华程度,也给您在旅途中提供了更多乐趣。

dealer_default_045846a945864723ae1e10e2e4397c07.jpg

总之我们是豪华商务车定制中心!只要您要买车,要改车,找我们就对了!一线的改装技术,一流的改装团队,为您打造一个满意的丰田考斯特!只有您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
经销商电话:13901036576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