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长安CS95多少钱 配置给力 良心价格

2018-10-29 15:41:3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HZ
引言:作为技术派的长安汽车,在去年发布全新车型和全面改款以来一直是国内汽车圈的焦点,比如,长安CS55睿骋CC,新款逸动逸动XT等车型都成为了消费者茶余饭后谈论的对象,长安CS95车型终于迎来了中期改款。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现金优惠 现车情况
 2.0T 两驱智途版 17.98万  
询底价
↓3-5 现车充足
 2.0T 两驱智远版 16.98万  
询底价
↓3-5 现车充足
 2.0T 两驱智悦版(5座) 16.98万  
询底价
↓3-5 现车充足
 2.0T 两驱智享版(5座) 15.98万  
询底价
↓3-5 现车充足
 2.0T 两驱智领版 18.78万  
询底价
↓3-5 现车充足
 2.0T 四驱智劲版 18.58万  
询底价
↓3-5 现车充足
 2.0T 四驱智驭版 19.98万  
询底价
↓3-5 现车充足
 2.0T 四驱智尊版 22.98万  
询底价
↓3-5 现车充足
 2.0T 两驱智拓版 18.28万  
询底价
↓3-5 现车充足

今天咱们就看看全国首台到店的新款长安CS95车型。

\

18款CS95车型,通过内部渠道获悉18款长安CS95车型会在本月与消费者正式见面售价并没有太大浮动,预计会在15.98万进行起售,在今年9月上市销售,在外观上该车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换装了倒梯形中网,中网内采用了银色横致进气格栅装饰与两侧动感犀利的前大灯完美结合,顿时的后保险杠两侧配置了C性镀铬件点缀,这样的前脸设计与新款CS75基本保持一致。

\

来到车身侧面,相比现款CS95来看并没任何变动依然是简洁大气的车身造型设计,车身下方四周采用了一体式黑色材质包裹,侧裙位置使用了金属拉丝件装饰,车身尺寸为4949,1930,1785mm轴距2810mm从账面上看该车的尺寸甚至比GS8还要大上一圈,在同级车型中这样的尺寸有着明显的优势,还提供了2+3+2座椅,因为图片有限车尾暂不做介绍。

\

内饰的设计与睿骋CC长安CS75的内饰保持一致,简洁的内饰具有较为不错的层次感,除了大面积皮质包裹在细节上还采用了银色金属拉丝件装饰,要比现款内饰更加时尚符合当下消费者审美,在配置上一直以来都是国产车的一大亮点,悬浮式液晶屏,全液晶仪表盘,平底方向盘,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等主流配置。

\

作为技术派的长安汽车在三大件的研发上甚至比奇瑞更具代表性,搭载了2.0T蓝鲸发动机与之匹配了全球领先的爱信TF-81S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33马力,峰值扭矩为380牛米,不得不提的就是长安CS95搭载的(博格华纳Nextrac)智能四驱系统和PTU后桥,可以使CS95完成一些苛刻路况。

\

小结,并不是笔者吹嘘长安CS95,说真的18款长安CS95的颜值,动力,配置,品控都在同级车型中处于较高的水平,特别是它的售价绝对是良心价格,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君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5210825675 侯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