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DS7正式上市 新版DS7售价优惠多少钱

2018-10-29 16:31:0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HZ

DS正式推出DS7全新车型版本——DS7 运动版和运动先锋版两款新车款,售价区间为24.49-26.99万。此次两款新车型的推出,将丰富DS 7现有产品序列。同时DS7还推出歌剧院波尔多红选装包,里沃利先锋版和歌剧院车型均可选装。 优惠 3-3.5

DS7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优惠) 
歌剧院版 30.99     优惠3-3.5万
里沃利先锋版 26.99   优惠3-3.5万
里沃利先锐版 24.19   优惠3-3.5万
帕西版 22.69   优惠3-3.5万
巴士底广场版 20.89   优惠3-3.5万
 
\
\
\
\

外观方面,DS 7运动版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大嘴式的六边形格栅让整车更有气势。前脸以外的地方DS 7的设计都较为简洁,精致大都体现在细节上,如旋转的LED大灯、菱形纹路的尾灯,整体设计走的是浪漫的法系风格。

\

配图为运动版内饰

\

配图为波尔多红版内饰

在细节处,新车加入了“Opera”的LOGO铭牌,彰显其特殊版本的定位。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Electra音响等,其中歌剧院波尔多红内饰版车型使用专属的红色内饰。

\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DS 7搭载的是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00Nm;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50Nm。变速箱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君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5210825675 侯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