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丐版霸道2700配置丰富 17款霸道_大减价

2018-10-30 14:51: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FY

17款中东版普拉多2700大批次现车到店,车坛越野领袖陆地霸主霸道2700中东版六速底价来袭,乞丐版无天窗强悍越野最新配置详解,全国最低价回暖零售价巅峰秒杀,17款中东版丰田霸道2700既充满了沙漠中的冒险精神与气魄,又涵盖了了来自东亚的细腻风格与情调,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自由驰聘的越野勇士。丰田普拉多2700中东版现车促销,平行进口车纯进口普拉多配置参数油耗信息,购车手续齐全,最强悍的霸道入手指南供您查看,新年最新进口车行情,一手贸易商拒绝中间加价真实车源手续完善,质量保证。

\

全新外观设计

17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的转变紧张会合在车头和车尾,新计划的前大灯比现款更犀利,镀铬进气格栅的竖条比拟现款更粗壮,与澳洲版很类似。新计划的前保险杠向外凸起,位置更低,并换上了圆形雾灯。新计划的后门和后翼子板比拟现款更有肌肉感,C柱后的侧窗面积由于D柱增粗而有所减小。

\

舒适乘坐空间

丰田霸道2700车厢内以柔和颜色作主调,大量使用真皮桃木,体现趋时的美学风格,更充裕的车厢空间,带来高人一等的舒适享受。操控区域配有桃木纹饰和金属饰条作为装点,整个布局合理紧凑,按钮设计精简实用。可作多个方向控制的前排电动座椅,既舒适亦可创造灵活多变的车厢空间。

\

充沛动力值得依赖

丰田霸道2700堪称越野之王,拥有绝对信赖的越野性能。霸道2700在更多发挥充沛动力、表现越野动感的同时,注重车辆主动性安全设计和配置。系统带有一个托森中央差速器,它将扭矩在前后桥之间以40比60的比例分配,如果出现打滑,扭矩的分配比例最大可达29 :71。丰田霸道27002.7 四缸发动机,节油效率高,换档的时候很有感觉,极大的满足了驾驶的乐趣。

\

高高的坐姿和轻松的发动机让驾驶成了十分惬意的事情。非常不错的公路行驶性能、不差越野能力和相对低廉的价格,让普拉多的性价比凸显出来了。同时,我们还应看到普拉多具有更适合越野的多功能仪表和更宽敞的空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利特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12250223 王诺瑞(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