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迈巴赫CLA全球首发款 惊艳四座首批预定

2018-10-31 15:46:4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FY

最近,有一位北京奔驰CLA车主,把自己的CLA改成了迈巴赫版CLA。至于为什么他会这么改呢?那就要从迈巴赫说起了。

网上曾留出一则消息称,奔驰计划推出E级迈巴赫版,但是谁料奔驰却先推出了迈巴赫G650 Landaulet。

迈巴赫G650 Landaulet,算得上一款为中东土豪设计的“大玩具”,一款基于G500 4x4² 打造的奢华敞篷越野车。后排采用独立座椅,菱形双色皮革座椅、天鹅绒头枕、还混搭着一些碳纤维。后座拥有独立的娱乐系统,配备两个大尺寸液晶屏。当然最耀眼的还是后座上方的那个软顶敞篷,Landaulet这样的设计其实在迈巴赫62s上也曾经出现过。但是限量生产99台,售价高达30万欧,让很多国内车迷避而远之。

对于同是奔驰车主的这位CLA车主,心里突然萌生了这样的想法“迈巴赫……迈巴赫……迈巴赫…奔驰不推我推啊!!!迈巴赫CLA!就它了!!”车主随即打电话给汽修厂的技师,要他订购一套迈巴赫大饼轮毂。

\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迈巴赫轮毂尺寸不适合装在CLA上,而且迈巴赫大饼轮毂还不是锻造的。为了满足自己的幻想,汽修厂帮他从某品牌代工厂定做了一套18寸的大饼轮毂。效果图是这样的。

\

在等待期间,车主选购了一番行李架和行李箱。至于为什么选择在车顶装一个“背包”,那就要说说车主本人了。这位车主身高有192,坐在驾驶位上调整座椅后,后排位置几乎容不下其他乘客更别说放一些杂物,其次有一条爱犬需要空出后排位置。而且CLA后备箱的空间是公认的不够用,再则车主是一个CLA猎装版的骨灰级粉丝,对于储物空间要求苛刻的他选择了行李架和行李箱。

\

在装上定做的大饼轮毂之后,这台红色CLA已经有些霸气侧漏了,但是这还不够迈巴赫。车主有一天,突然迷上了古朴典雅的景泰蓝。再联想到,迈巴赫、劳斯莱斯宾利所采用的一种配色,蓝配灰。

\
\

将迈巴赫、劳斯莱斯的配色涂在这台CLA上,富贵中带着一点个性,看不出一丝山寨和廉价。这个颜色加上这车尾侧面的线条,配上别致的迈巴赫标志,简直像极了迈巴赫S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天宏佳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24小时咨询订购热线:13601223779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