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5.0巅峰创世加长SV版英国女皇座

2018-11-03 15:51:2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DJ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7款路虎揽胜行政版作为最看重豪华和讲究派头的路虎,揽胜致力于让真皮的奢侈与山野的泥泞融洽相处,简洁却磅礴的气质是人们所深深喜欢的。外观上保持了以往简洁明快、棱角分明、颇具建筑美学的设计风格。扁平细长的大灯,更显犀利,表情“邪恶”。进口路虎揽胜行政悬浮式车顶设计是路虎揽胜新增的设计素,原本并没有这样的设计。

\

配置:创世包,四座,滑动全景 液晶仪表盘,新款10.2寸屏,加热方向盘,雷达测距,抬显,1700瓦音响,21寸钻石轮,前后通风,前后加热,前后按摩座椅,前后冰箱,四区空调, 10.2寸后排娱乐,爱马仕真皮顶,电吸门,三代地形 氙灯+LED灯+大灯清洗+雾灯,智能卡,脚感电尾,前后电眼,环影,倒影,并道,后排电动遮阳帘,自动泊车,22项电动座椅调节,隐私玻璃,导航,底盘升降,巡航,防炫目后视镜,电动折叠后视镜

\

17款路虎5.0巅峰创世加长SV限量版整个内饰无论触感还是视觉效果都堪称一流,充分的向你诠释“豪华”的定义。均采用精心设计及精湛工艺,并选用最为顶级的皮革及材质,搭配以精致独特的外观细节,以期满足消费者的诸多需求。方向盘采用四幅式设计,双喇叭按钮设计比较靠内侧,当然多功能方向盘上集合了很多功能,不仅带有音响音量调节、定速巡航控制,还配备车载电话的控制。

\

17款路虎揽胜5.0巅峰创世SV加长版为搭载了5.0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0马力,峰值输出扭矩为680牛·米。车身长宽高5199MM/ 2073MM/ 1840MM/轴距3120MM,百公里提速5.8秒,最高车速225公里,最大功率-转速6000-6500,最大扭矩值625NM,行李箱容积 909L,综合油耗13.1L,全时四驱,车身与底盘设计,加之诸多越野电子配置,无路可以阻拦这头“猛虎”。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景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5522271603 文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