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林肯领航员3.TT全景天窗 港口钜惠

2018-11-03 17:14:4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FY

2018款美规林肯领航员 Reserve长轴版 4*4驱动、300A、30向豪华座椅、科技包、单碟CD机、Revel终极音响/20扬声器、货物包、重型拖车包、全气候脚垫。12/2017出厂。 科技包:主动泊车、雷测、远近光切换、HUD抬显、车道保持、自动刹车。 300A包:360度环影、雾灯、LED大灯、体感电尾门、发光星标、防眩后视镜、带转向加热后视镜、电动合金踏板、隐私玻璃、二排易入、三排电动放倒、加热/通风前座椅、方向盘加热、全景天窗、可折叠第三排、高级真皮座椅、驾驶/副驾驶电动腰部支撑、前后驻车雷达、导航、胎压监测、拖车套件、三区空调。

相信许多人最近都看了(西红柿首富)里面有好多场景主人公:王多鱼;都是开着一辆超大、超长的商务SUV,它拥有一个和它颜值一样霸气的名字——林肯领航员。相较于满大街的BBA和保时捷,林肯更像是一个低调的贵族

18款林肯领航员配备自适应LED氙气前大灯系统,可伴随你操控而自动转向,带来更好视野。配合林肯标志性的LED日间行车灯,彰显你品味所在。电动开启式天窗,将天际的美景映现车内,一路旅途尊享舒适。车头是领航员最具特点之处,充沛承继了林肯血统,表现了美国车大气沉稳的特色。十字盾形车标,镶嵌在车头的正中位置,稀奇夺目,与大型的散热格栅融为一体,显得更霸气。

\

新一代林肯领航员搭载了3.5T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50马力,与之匹配十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在车身平台方面,新一代领航员也大量运用了铝制车身部件来降低整备质量,相比于上一代车型而言,新车的整备质量降低约90公斤。值得一提的是,林肯新一代领航员依旧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前后悬架非别选用双叉臂和多连杆式**悬架,这使得其越野性能要比大部分城市SUV表现得更加出色。

\

林肯领航员是一款各方面表现都非常均衡的车,它既能够满足日常代步的需要,也能满足全家出游的诉求,甚至在一些商务场合,开着它去出席也不会让你丢面子。如果它的优势正是你所需要的,那么林肯领航员这款车还是值得推荐的。

\
\
\

领航员新车及其奢华,多功能方向盘,全部真皮包裹座椅,内饰采用桃木搭配设计,高贵典雅,加长车身除了增加内部空间外,还给人营造一种尊贵典雅的感官。在中排座椅中间的储物箱,大得可以放十几瓶矿泉水,而中排座椅也因此变成了独立式,感觉上跟同家里的客厅一般;而第三排的宽敞出人意料,即便是成年人坐进去也不会觉得局促。

\

车型实拍照片非车型宣传图片

服务及详解:

公司介绍:本公司一直以诚信为主 顾客至上的理念经多年 本公司办理全国分期付款业务为方便您购车,我公司现已成立银行分期部门,与各大银行建立合作关系,让贷款变的不再艰难,让您合理的利用自己的资金,让您更快的驾驶上您心仪的座驾!银行分期贷款业务所需要资料:1。营业执照 2。验资报告3。银行3个月流水4。夫妻身份证5。结婚证6。房产证或购房合同7。现有车辆行驶证件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722499222 吴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