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宝马i8油电混动 低价促销全国

2018-11-06 13:11:4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FY

宝马的i8车型在宝马车系中属于油电混动车型。这款车一经上市就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球。确实外形属于非常前卫,整车让你看起来也属于比较有视觉冲击力的感觉。特别是那飞翼式的车门,确实有种超跑的感觉,但是发动机却是1.5T的三缸发动机,这也让很多人对之有些质疑。

年底发布,18年上市,新款宝马i8增至425马力

这不有海外媒体就报道了,新款的宝马i8车型在今年发布,并正式上市销售。和现款车型相比的话,最大功率将会增加到425马力。配置方面当然也会有提升。

年底发布,18年上市,新款宝马i8增至425马力

2018年的时候宝马的i8(敞篷版)车型,对于现款的宝马i8车型在外观方面的话,并不会有很大的改动,毕竟现在的外观也是很多人喜欢的外形,也比较符合现在人的审美,宝马也没有必要去花大精力去改动它。

年底发布,18年上市,新款宝马i8增至425马力

最大的魔化莫过于内饰方面,新款宝马i8车型将会配备全新的iDrive娱乐信息系统,也将会配备和现款宝马7系、5系一样的宝马云端互联及中控手势控制等功能。发动机发动还是1.5T的三缸发动机,只是最大功率变成了425马力,和宝马的M3车型与M4车型的功率大致相当。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26479666 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