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奔驰G350 巨型柴版猛兽降价不停歇

2018-11-09 08:40:5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f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款奔驰G350在一般人眼里可能是个陈年老车,有棱有角复古的车型在当今已经不常见。而在真正懂车的人眼中,这可能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圣品。新款G350引擎盖与车体链接的锁扣也锋芒毕露,贯穿腰线的防擦条增强了整车侧面的力量感,对于侧面门板的保护作用也不言而喻。奔驰G350这款车主要以省油为主,附有着超高的评价。是人们向往的车型之一。值得拥有的一款车,让人们为之疯狂和迷恋。

\

奔驰G350 是越野路面上的王者,而在公路上的行驶性能也不错,尤其是加速性能。G350虽然不如G500那样动力酣畅,但也同样流畅自如,3.0L的V6柴油发动 机爆发时的扭矩惊人,齿比较密的7挡自动变速器保证了动力的顺畅传递,它们推动着G350快速地前行,8.8s内就能推动其超过2.2t的车身从静止加速到100km/h。较重的转向并不会让我觉得费力,很多越野车爱好者都喜欢这种硬朗的感觉,它明显不同于那。

\

奔驰G350长*宽*高:4764*1867*1954MM 车身结构:5门5座SUV 最高车速:192 百公里加速:8.8 综合油耗:9.7 轴距:2850MM 油箱容积:96L 进气方式:涡轮增压 气缸排列方式:V6 最大马力:245 最大功率:180 最大功率转速:3600 最大扭矩:600 变速箱:7挡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驱动方式:前置四驱 四驱形式:全时四驱 车体结构:非承载式 助力类型:电子液压助力。

\
\

作为一款越野车,2018款奔驰G350柴油版欧规也有着足以征服各种路况的本领。而这些正是奔驰G诞生的最初目的。平实的表面和简约的直线赋予了G级车独特的风格,这是建筑设计的包豪斯流派所倡导的“功能决定形式”的设计典范。车尾仍然采用了后背的备胎设计,但不再布置在尾箱门上,而是通过支架布置在车体上。

\

18款奔驰G350d对局部细节进行改进,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增添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同时采用新的反光镜造型,而尾部基本无变化,保留老款简约大气的风格。奔驰G350保留复古素的同时增添时尚流行色彩,这可谓是一项创新之举。

\

操控方面,2018款奔驰G350柴油版欧规车头转向灯单独突起的造型加上外露的铆钉显示了作为纯种越野车的不羁性格。简单机械的设计风格,也让奔驰G级完全以一种独特的设计形式存在。换挡杆升级成了奔驰的最新设计,还有最新的COMAND信息系统和导航系统。动力方面:18款奔驰G350将搭载一款V6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为210匹马力,V6发动机,具有216kw/5500rpm的最大功率和456nm /2800-4000rpm的最大扭矩。强劲的楔形特征以及醒目的奔驰车标使其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息。峰值扭力为537N.m,搭 配7G-Tronic自动变速箱,氮氧化物排放量可减少50%。另外新车还使用了新开发的废气循环系统,可以将排放出来的氮氧化物经过AdBlue液态尿 素合剂分解。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鸿业腾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322490777文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