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528匹马力行天下 宾利飞驰V8S豪情巨献

2018-11-09 12:19:5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BC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款宾利飞驰V8S价格,528匹马力行天下。店内大量现车,提车超优惠买到就赚,折扣惊喜不断.购车享津门最低成交价,配置丰富手续齐全,颜色和配置请致电商家,欲购从速。

18款 宾利 飞驰 4.0T V8S 4+1座 舒适包

【选配】: 4+1座椅 颜色配置 宾利刺绣徽章 舒适性配置 座椅通风按摩前排双扶手 前后座椅通风按摩 3幅式双色真皮镶边方向盘 21寸十幅螺旋桨式铝合金喷漆轮毂 后排遮阳帘 倒影 备胎

【标配】:4.0T 8速 全时四驱 前排14向电动座椅 加热 记忆 腰部支撑 智能卡 电吸门 电尾门 多功能方向盘 直纹桉木内饰 标准黑色卡钳 空气悬挂 迎宾踏板 百年灵时钟 后排短中控 双氙气大灯带LED行车灯 大灯清洗

\
\

18款宾利飞驰细细看去,充满宾利特有韵味的前脸并没有复杂的线条交错,只是用简单的素构成了最为经典的设计。新款飞驰完美融合精湛考究的手工工艺以及最大功率527马力的澎湃动力,为车主带来尊享驾乘体验。锋利的棱线为飞驰勾勒出更时尚的外观,重新设计的大灯新增了日间行车灯功能,行车更安全。

\

18款欧规宾利飞驰外观更具有雕塑感,从里到外由小变大的双圆灯造型让人一眼便知他不同于欧陆GT,犀利鲜明的家族式线条使外观设计更富肌肉感,LED日间行车灯、会车灯以及尾灯,成为车身前后轮廓的点睛之笔。飞驰V8大面积铬合金格栅颇有些复古风味,与密集式的进气格栅孔搭配后金属味道浓厚,而且霸气十足。

\
\

18款宾利飞驰V8车内用料十分奢华,木料、真皮都使用了世界顶级的材料,而且你不难发现它车内每一个配件的设计都十分有艺术感。同级中独一无二的四座款式拥有傲视群雄的特长后排木饰中控台配置:两侧的座椅完全可调,而中间的座椅固定。外侧座椅拥有完美的腰部调节以及加热和按摩功能。

\
\

18款宾利飞驰真皮座椅的椅背及坐垫采用了大量菱形打孔处理,视觉效果很漂亮。皮质柔软,座椅填充物软硬适中,电动调节、三组记忆、加热通风以及按摩等功能一应俱全,无可挑剔。飞驰为后排乘客提供了一套名为TSR的控制器,能对后排空调、遮阳帘、娱乐系统等进行控制,这套触控设备整体用户体验还算不错。 宾利飞驰V8用简单的元素构成了最为经典的设计。

\

18款宾利飞驰V8S在动力方面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8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507Ps的动力输出,以及660N·m的最大扭矩,车身长/宽/高分别是:5299/1984/3066。致力让奢华与速度融为一体。车身找不到任何花里胡哨的设计,全方位优化,操控指向更为精准,无可挑剔。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售全国
经销商名称:天津宏越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022746655 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