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吉姆尼新车参数曝光 数据更新 预售

2018-11-09 13:34:4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FS

19款铃木吉姆尼大批量发车,像极了奔驰G,预售价太“吓人”。市面上的纯粹越野车还是不少的,像是奔驰G、牧马人、陆巡都是相当强悍的脱困高手,可要说越野能力不差,售价还十分亲民的越野车,就要属铃木吉姆尼了。历时18年都没有换代的吉姆尼,今年终于实现了大升级,将以一个全新的形象面对全世界的越野迷。近日,全新一代吉姆尼已经开始陆续发往各地,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辆车。

19款吉姆尼

19款吉姆尼

配置:1.5自然吸气,4速自动挡 四座 电动车窗 铝轮 宽体轮霉ABS+EBD 助理方向 雾灯 后挂备胎

\
\

面向全球市场推出的小型SUV版吉姆尼相比于日本市场的K-car版车型,小型SUV版吉姆尼在跳脱了日本轻型自动车法规的限制后,换装了更大的发动机,并且把在K-car版车型上取消的轮眉以及宽胎也加了上来。外观方面,全新吉姆尼四方四正的造型很符合硬派越野车该有的形象。圆形的前大灯配合上5孔进气格栅让吉姆尼的前脸透露着强悍,由于吉姆尼是双门版小型SUV,所以从侧面看上去,吉姆尼的车身比例更像是一个大点的玩具车,但是像极了奔驰G。轮拱上巨大的塑料防刮条彰显了吉姆尼的越野特性。

\
\

车身尺寸必须跟大家汇报一下:3645mm/1645mm/1725mm(含外挂备胎),轴距2250mm。内饰上,整体层次分明,较上代车型,无论是设计还是质感,都有明显进步。不过,织物座椅,不知大家能不能接受。毕竟价格摆着那里,中控台的按键设计完全是为了满足快速和便捷的对车辆完成操作而设计的,即便是戴着手套也可以快速的操作中控台按键。为此,在新一代铃木吉姆尼上也取消了老款车型上的电控四驱系统,回归了机械式四驱操控杆的设计。

\
\

同样跟上一代一样,第四代吉姆尼后备箱的空间非常小,如要带行李的话,后排座椅得放倒,所以吉姆尼实际上可以理解成一台2门2座越野车。在动力上,全新吉姆尼搭载了一款1.5L发动机,匹配5MT与4AT变速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2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天津港保税区滨海十路
经销商电话:15222293633 乐乐【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