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路虎发现5全面升级 新一代行情下滑

2018-11-10 09:34:4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FY

18款路虎发现5参数:长*宽*高:4970*2073*1850MM 车身结构:5门7座SUV 最高车速:215 百公里加速:7.1 轴距:2923MM 整备质量:2223KG 最大载重质量:907 油箱容积:90L 行李箱最大容积:2406L 进气方式:机械增压 气缸排列方式:V6 最大马力:340 最大功率:250 最大功率转速:6500 最大扭矩:450 最大扭矩转速:3500-5000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驱动方式:前置四驱 四驱形式:全时四驱 中央差速器结构:开放式差速器 车体结构:承载式 驻车制动类型:电子驻车 轮胎规格:255/50 R20 备胎规格:非全尺寸 气囊数量:5个。

配置:180匹马力,【两片电动可开启天窗】,氙气大灯,【LED】,【前雾灯】,多功能真皮方向盘,19轮,后雾灯,前后拖车钩,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2区空调,车道偏离预警,后泊车雷达,座椅手动调节,250W路虎音响。

dealer_default_82102a926342423d8e376fa435688b0f.png

18款路虎发现5经典的阶梯式车顶将得到保留,车身线条将更柔和,车身流线感,动感时尚不愧是一款百万硬派越野车。2017款路虎发现5改造还是非常到位的,来看看这款最新的设计的第5代路虎发现系列:路虎发现5豪华SUV,2018款路虎发现五的外形设计将融入更多动感和时尚素。新车的整体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是4970×2073×1846mm,轴距2923mm。

dealer_default_ddfb211bc68a4d43910aee68f072bd70.png

18款路虎揽胜发现五真皮座椅很柔软,乘坐舒适,前后排座椅都装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粗大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非常不错,各种关键功能控制触手可及。路虎揽胜行政版控制台顶端以及方向盘以牛津皮革包裹,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质感都无与伦比。中央显示屏双画面技术可使驾驶者和乘客同时观看不同的画面。后排座椅还支持靠背角度调整功能,让乘坐在SUV中的乘客也能享受到轿车才独有的豪华配置。

dealer_default_c76ec048f93e4503abd74d80e61cfb16.png

18款路虎发现5座舱布局依旧采用三排7座2+3+2的布局,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折叠后,会形成一个非常平整的后备厢载物空间。后两排座椅可以通过手机InControl系统远程控制,这项IntelligentSeat Fold技术是全球首创技术,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滑动和折叠,可以提供多种不同的座椅组合,适用于多种日常用车场景。

dealer_default_73480f4d603c4677b8591798e01ed829.png

1. 大,看着大,坐着大,总之就是一个字大

2. 稳,无论是什么复杂路况,发现5都能稳稳当当的通过,一点都不拖泥带水

3. 劲,3.0增压发动机配合四驱系统,使我随时感觉有充足的动力储备,和稳定的动力输出,在任何路况下都让我信心十足。

4. 智,高科技武装到牙齿,整体越野过程中,我并不会因为各种设定而手忙脚乱,发现5在背后早已帮你出谋划策。

5. 靓,他并不想传统越野车那样的粗暴设计,在公路上你能体验到他的优雅,在山路中你又能体验到他的狂野,设计上你又能体验到他的细腻和不简单。

dealer_default_cc00778e2d0b4fa5b7319f8caaa323c8.png

18款路虎发现5内饰奢华舒适,空间宽敞路虎揽胜行政内饰一向奢华,后排也不逊色,宽敞的空间加上宽敞的座椅,相比老款,更加舒适,目光所及的区域几乎都被真皮和实木包裹;明亮的金属线条修饰其中,使得全车在尊贵典雅中充斥着一种科技感。在从全系标配的全景天窗中直射过来的阳光照耀下,整个车内都有一种被奢华包围的感觉。

dealer_default_ff8a7398267d4f608c5e29f7608a5ca7.png

18款路虎发现5一直以来就是以硬朗的外形和出色的越野能力著称。可是时光荏苒,路虎的设计风格已经逐渐从卫士式的硬派向极光式的时尚开始转变,路虎的车型不再是那么方方正正,而是用更年轻的设计语言把豪华与霸气结合起来,而现在,终于这一潮流轮到了全新一代发现 。

dealer_default_3d561431a3544553bd80cb27c19cf396.png

本公司可全国办理分期业务,最低首付1层起,年利率最低4.5离。

公户贷款要求:法人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明,结婚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公司章程,所有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公户流水,个人流水,组织机构代码证。首付30%

个人贷款要求:身份证(夫妻双方),户口本,结婚证,半年个人流水,社保,有房产提供房产证,如有公司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行驶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26479666 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