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丰田霸道2700 矫健身姿成功路上贤助

2018-11-10 15:12:2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fs

很多朋友向小编反应霸道2700的动力不足,提速很慢,不明白为什么霸道配了一台2.7L的发动机,丰田之所以给霸道配了一台2.7L的发动机,而且给人与提速慢的感觉,主要原因在于霸道不是一台在加速体现实力的车,适合它的路况在沙漠戈壁,在山地丛林等一些路况非常差的地方,那些地方是体现它非承载式车身,托森差速器优势的主战场。

\

2.7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日本爱信6AT变速箱,动力输出达到167匹马力,这样的配置可谓丰田的经典,全系标配托森差速器,在任何地域都能大展身手,作为一台全尺寸SUV,霸道在越野上的表现堪称经典中的经典。

\

在外观方面,18款霸道2700相较17款有了不小的变化,横向排列的大灯总成更富运动气息,近期格栅更加粗壮,凸显出霸道强悍的越野风格,中心的丰田牛头标代表着它的身份,前机盖上的U型纹理于牛头标遥相呼应,增加了整车的立体感。标配18寸轮毂以及全地形轮胎适应各种复杂路况,底挂备胎与外挂备胎提供更多选择。

\

全新款中东版霸道2700内饰更加时尚,方向盘和仪表盘造型进行乐重新地设计,相比现款变得更加时尚且富有科技感。与17款车型双*筒式的仪表盘相比,新款车型的仪表盘虽然少了一分运动感但是看上去更加简洁,水温表和油量表都单独移到了仪表盘上。新款不仅方向盘造型重新进行了设计,左右两边的多功能控制按键的造型也变得更加有设计感,相比于17款四四方方的样子看上去更讨人喜欢。

\

后排座椅宽大舒适,并且充分考虑到人体工程学,以及第三排座椅空间,而且从霸道2700车子上可以看到丰田家族的特征,从霸道到酷路泽,再到丰田的高端品牌雷克萨斯,一台霸道完完全全看出丰田顶级越野车的缩影。

\

丰田霸道在更多发挥充沛动力、表现越野动感的同时,注重车辆主动性安全设计和配置。18款丰田霸道2700系统带有一个托森中央差速器,它将扭矩在前后桥之间以40比60的比例分配,如果出现打滑,扭矩的分配比例最大可达29 :71。18款丰田霸道2700 2.7 四缸发动机,节油效率高,换档的时候很有感觉,极大的满足了驾驶的乐趣。

\

普拉多2700畅销全球170余个国家和地区,在风景如画的欧罗拉大地、在中东的沙漠戈壁、在世界屋脊的珠峰大本营都留下了普拉多矫健的身姿。无论是普拉多无所不能的越野表现还是奢华灵动的舒适感受,都展示了它特有的魅力。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兴霖腾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22814600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