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铃木吉姆尼即将到港 1.5L自吸预售

2018-11-12 10:49:5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FS

近日,我们从铃木官方官方获得了全新吉姆尼的官图,新车造型硬朗而又不失可爱素,19款中东版第四代吉姆尼即将到港(国内第一批),铃木吉姆尼已经退出国内市场,想要第一时间体验最新款吉姆尼只能考虑平行进口中东版吉姆尼了。6fb0373000f74d4f80582c04a3c35b99.jpeg

 
2eea0c291ee945edbe34470f6df7aa49.jpeg

新车整车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硬派,看上去更像是一个方盒子。黑色喷涂的多边形前中网面板、圆形的前大灯搭配五孔式方形格栅,相比现款车型显得还要更加具有复古风格。

d4c7e1e428574d6698158dce03cd0167.jpeg
b92db8f2a2d546beaf1787fba4c9ee36.jpeg

新车依然采用三门式设计,车身整体短小紧凑。在侧面,一条与大地平行的腰线贯穿前后,看上去十分硬朗。至于车尾,新车的设计感相比现款车型更弱,不过尾灯组由尾门两侧全部移动到了后保险杠两侧,这仿佛是在向初代或第二代吉姆尼致敬。新车提供了黑色、白色、绿色、黄色、蓝色等十分丰富的颜色可选,鲜艳的颜色配合黑色车顶设计,让其粗犷而又不失时尚元素。

 

3e82ea32c09e46a6b3ca117e5b5452ad.jpeg
fd750e9c397a4c44a3bdf13fcdc93de2.jpeg
7fd54ac8a2884a868ecf993e20114402.jpeg

全新吉姆尼的内饰设计相比现款车型还是有着较大升级,更时尚的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更个性的中控物理按键以及仪表盘等都要比现款车型看上去更有质感。此外根据此前消息,新吉姆尼的尾门开启角度增大,后备厢尺寸也有望优化提升,方便用户装载物品。

587aae89da3747aabaa0754b082da8f5.jpeg

作为一款硬派小型SUV,全新吉姆尼则继续使用非承载式车身和三连杆硬轴连螺旋弹簧,但在细节之处将有所强化。动力方面,日本本土销售的新吉姆尼将使用型号为R06A的0.66升汽油发动机,以满足K-Car车型所拥有的增值税优惠。而其他地区销售的新车将采用1.5L发动机。传动方面,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MT或4AT变速箱,同时低速四驱也将出现在新车上。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2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天津港保税区滨海十路
经销商电话:15222293633 乐乐【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