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揽胜运动dynamic出行运动全能选手

2018-11-13 15:14: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FY

路虎车系中,揽胜运动版可以算是全能选手,文能出席各种社交场合,武能爬山涉水,同时还有很强的运动能力,并且价格并非遥不可及。随着中大型SUV竞争愈发激烈,路虎揽胜运动版也推出了18款车型。

\
\

2018款路虎揽胜运动轮廓略呈现锥形,线条更为利落,简简单单的几条直线,就轻松勾勒出奢华大气的车身。设计风格以及革命性的轻量化车身结构,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顶级、精准的驾乘体。新款上市受到广大车迷的喜爱。

\
\

20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皮质更加细腻,手感也更出色。采用了全新的四幅方向盘设计。仪表盘通过人性化地直观设计,让车主始终稳处于驾驶舱中央区域,一切皆在掌控。在整车打造时,甄选材质辅以注重细节的大师工艺,成就了车内无可比拟的舒适性与掌控感。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遍布车身的摄像头还可清晰地还原车身周遭的行驶环境。还配备了新的后座显示屏娱乐系统,全新的触摸屏遥控器等。中控台分工明确,真皮面料遍布门板、方向盘、新增12.3寸的中控台和仪表台各处,质感出众。

\
\
\

这个数据保证了新款揽运后排的空间,后排地板的中间几乎没有凸起,这对于一款四驱车来说,是非常难得的,同时也为坐在中间的乘客增加了舒适性,另外脚步的空间也比较宽敞。

\
\

整体看下来其实一句话就可以概括,路虎依旧是那个路虎。其实无论是外观的设计语言,还是内饰做工用料都是很路虎的顶级佳作。这款路虎揽胜运动,凝结了路虎品牌悠久历史的精华,并将其提升至更高一层的境界。全新的路虎揽胜运动就是为运动而生,足够带你去到想去的地方!

\
\

18款路虎揽胜运动款动力超凡品味揽运越野王者,典范的菱形金属两幅式进气格栅棱角清楚,显现出了路虎车型独有的炫酷和霸气,还有着一丝严肃。流畅动感的线条更偏向于时尚运动,车身整备重量将会有所降低,整车的流线设计更加动感,给这款车带来很多浓厚的城市时尚SUV气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利特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12250223 王诺瑞(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