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国产考斯特17座资讯 柯斯达16座销全国

2018-11-15 09:18:1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DJ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丰田考斯特销售改装现车〈丰田考斯特10座定制版,丰田考斯特11座VIP版,丰田考斯特12座旗舰版,丰田考斯特13座奢华版,丰田考斯特14座企业版,丰田考斯特15座16座17座企业接待版,丰田考斯特18座19座通勤版,需提前看车设计方案〉〈丰田考斯特20座23座裸配现车,全国上牌,统一出场合格证〉大量现车,北京最大最专业的丰田考斯特销售改装大厂,全系低价售全国,全国上牌!

丰田 考斯特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考斯特2.7高级版23座 37.45
考斯特4.0高级版23座 41.25
考斯特4.0升级版20座 45.6
考斯特4.0豪华版20座 55.88
考斯特4.0接待版16-19座 60-85
考斯特4.0企业商务版13-15座 70-90
考斯特4.0豪华商务版10-12座 85-158
考斯特4.0奢华商务版9座以下 90-180
制表:凤凰汽车

几年前的一档百变大咖秀火了很多人。其实在商品的市场中也有很多可以变化给人以不同感受的东西。我知道的就有两个,一个是变形金刚,一个是丰田考斯特改装。对于小男孩来说,变形金刚有着独特的魅力,然而对于事业有成的小男孩的爸爸来说,丰田考斯特13座改装更能够吸引的他们的目光。

\
\

丰田考斯特13座改装就是成功男生眼中的变形金刚,他可以随心打造成我们想要的模样。丰田考斯特13座改装都可以改装成那种效果呢?丰田考斯特13座改装从外观的设计上来说大同小异。丰田考斯特13座可以分为豪华版和高级版,高级版考斯特商务车与豪华版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不同点主要取决于三个方面,车身颜色,车门,以及车身玻璃的设计上。丰田考斯特13座高级版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为上驼下白色,推拉玻璃折叠门。而丰田考斯特13座豪华版车身颜色为米黄金色,密封玻璃航空外摆门。这是这两款车的最主要的却别。

\
\

丰田考斯特13座改装商务车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内饰的改装上,丰田考斯特13座改装商务车可以根据我们选择的目的进行改装,如果我们希望购买一台考斯特改装作为商务接待或者政府接待用车,丰田考斯特10座到考斯特17座都在我们党的选择范围之内。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可以改装座椅,豪华的原装进口埃尔法座椅,增加通风加热以及电动脚托等装置,为我们提供舒适的乘车环境。除此之外增加办公桌设备,双人汇报席以及秘书席,让我们在乘车的之时也能够很好的完成工作。

\
\

丰田考斯特13座改装不仅可以作为接待用车,同样还可以改装成我们想要的的房车。丰田考斯特13座改装房车,可以满足我们对于有车有房的渴望和需要。我们在旅行的过程中拥有这样一辆房车,简直不能再幸福了。丰田考斯特13座改装房车,在内饰的设计中,增加有沙发床,如果需要我怕,我们还可以设计上下铺的设计节省空间又温馨浪漫。厨房以及卫生间的设计一应俱全,车载影音系统更可以让我们的旅行不寂寞。丰田考斯特13座改装房车,提供了我们衣食住行以及精神娱乐各个方面的需求。贴心的设计为我们的旅行增加更多的美好回忆。

\
\

丰田考斯特13座改装,除了房车和接待用车同时还可以打造出最舒适的KTV形式的车内环境,对于明星出席大型活动来说,有这样一辆丰田考斯特是最合适的不过的,我们可以为你打造出你出席活动所需要的试衣间化妆间以及临时的休息室,丰田考斯特改装可以满足不同人的不同需要,但是无论你是出于何种需要,丰田考斯特13座都可以用神奇的改装技能满足您的所有希望。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
经销商电话:18611374999 同微信 韩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