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 机械增压3.0多少钱

2018-11-21 13:48:0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F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一直凭借霸气的外观,高人一等的驾驶视野,以及良好的舒适性,而受到许多车友的喜爱。被称呼为来自英国的绅士,西装革履、彬彬有礼,出席各种高级场合都很合适,甚至英国女王都拿路虎来“过车瘾”。新款路虎在外形设计上十分时尚耐看,车窗线条,前后灯组的设计都更加注重圆润的线条。前卫的设计和充满力量感的车身,无刻不展现出成熟和稳重,诠释硬派的魅力。

\
\

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进气格栅比原来建壮的横条式更显豪华,豪华与霸气两者兼得,在家族化越发盛行的当天,传承是不可缺少的,悬浮式的车顶、蚌壳式发起机罩、鲨鱼腮式的侧进气口,这些素都有保留。车身侧面采用经典的三条车身主线,让车型更为的流利,更为夸大一体化的车窗计划关于悬浮式车顶带来更好的烘托,揽胜一直采用双前灯组的设计,保留了传统,保险杠和铝制装饰件的协调搭配与设计,格外闪耀魅力,无处不彰显着他的地位与时尚格调。路虎似乎就与“高贵”二字相关,且骨子里透着天生的骄傲。

\

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新车采用了全铝车身结构设计,同时还增配了多项豪华配置。清晰素雅,细腻的一面瞬间外露。标志性蚌式发动机罩、悬浮式车顶、鲨鱼鳃侧 轮廓和尾灯设计均体现了不可或缺的揽胜精神。17款路虎揽胜行政恒时四驱系统备有攀爬所必须的低速挡,还有专用来安全下坡的HDC陡坡缓降系统。四探头式泊车雷达和自动泊车系统也是为您降低驾驶难度所准备的。车内配有多媒体DVD音效系统,让您置身车内尽可享受舒适奢华的贵宾式待遇。

\

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 现车 配置 22寸刀锋轮,商务舱顶配四座,创世专属内饰,前冰箱,后冰箱,抬头显示,玻璃包(私密玻璃+热反射玻璃),碰撞预警盲点提示,并道提示,车道偏离预警,10.2寸后排娱乐系统,暗影胡桃木内饰,暗影胡桃木方向盘,黑撞顶

全景滑动天窗,自适应氙灯带LED昼行车灯,奢华半苯胺真皮座椅,24向可调前排座椅(20向电动/飞翼头枕4向手动)带记忆组件, 前排乘客座椅带自动位移控制,前后座椅(按摩/通风/加热) ,825W音响19喇叭含低音炮 ,360度环车影像,电尾门 ,脚感尾门 ,电吸门,三代地形系统,22寸刀锋轮,商务舱顶配四座,创世专属内饰,四区空调,前冰箱,后冰箱,抬头显示,玻璃包(私密玻璃+热反射玻璃),碰撞预警盲点提示,10.2寸后排娱乐系统,并道提示,车道偏离预警,暗影胡桃木方向盘,暗影胡桃木内饰。

定位介于三项特点之间:实用、豪华、越野,可以说它是目前百万级别中性能最均衡的一款产品,路虎揽胜行政以其高贵的品质,一直占领导SUV的重要席位。路虎揽胜无论是在繁华都市还是偏远乡村的家中,亦或奔驰在高速公路上,它都一如既往地狂放不羁。

\

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致力于让真皮的奢侈与山野的泥泞融洽相处,车内皮质面料与包边打造出极其典雅、精致的内饰细节看起来明显更为豪华。全新调教的发动机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实现250kW/6500rpm,最大扭矩可达3500-5000rpm, 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承载式车身与前后空气悬挂使得揽胜无论是公路行驶还是野外崎岖,都豪迈畅行,霸气扬长。以其恶劣路况的高通过性、耐用性、可靠性,被誉为顶级四驱之王,深获人们信赖。

\
\

还记得电视剧《蜗居》中男主角宋思明说过这么一句话:“每个男人都应该拥有一辆路虎。”作为高端豪华SUV品牌,路虎高高在上的价格让普通消费者难以亲近,而揽胜行政版作为其中的旗舰车型,价格已经站在了百万级,更是高不可攀。但路虎揽胜霸气的外观,强大的越野能力和澎湃的动力依旧令不少车友瞩目,尤其是广大追求驾驶乐趣的男性车友。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李经理 1822202334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