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3座考斯特价格多少钱 4.0L考斯特价格

2018-11-26 14:39:4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DJ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对于一辆车的好坏,我相信醉酒评判资格的就是驾驶员了,就像俗语中所说的,鞋合不合适,只有脚知道。虽然这个比喻不是十分的恰当,但是对于汽车的评鉴来说,我相信驾驶员最具有评价的资格。因为他们可以了解车的动力性能舒适感,他们也最具有评价一辆车好坏的资格。对于丰田考斯特这辆车,很多时候人们的说法可能有很多不同之处,那么我们就可以听一下老司机们是如何评价丰田考斯特的。

dealer_default_967cc8e82c564496a6ec2cb3f9842f02.jpg

首先开车的人首先肯定会更注重汽车的最主要的几个部分的的质量,比如发动机,底盘变速箱这些。发动机作为汽车的心脏,担负着整个车的运行。我们的驾驶员说,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发动机是4.0LV6的,国产的考斯特比进口的考斯特的动力更加强大,因为进口的丰田考斯特排量是2.7L,所以现在的国内市场中最常见的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都是有四川一汽生产的,在国内的又叫做丰田柯斯达,或者简称为川考。

dealer_default_8483ee5316a3463c8ee07ec80bc7165f.jpg

对于底盘的质量和设计,驾驶员司机这么说,现在市场的车像韩国车,在车速较快的时候可以明显的感觉有点飘,也就是底盘不稳,但是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却不会是这样。因为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底盘发动机和变速箱都是日本原装进口的,日本车的底盘的设计是十分先进的,所以在车速较高时也依然可以保持稳重平稳。但是这也是丰田考斯特在中国市场的一颗弊端,因为曾经的国仇家恨,所以日本车的口碑在中国百姓的口中不是特别受欢迎。

dealer_default_f93653686d8f40c985f49da163f40ef1.jpg

对于长期开车的人来说,有一个舒适的座椅可以自由的调节靠背再有过一个可以依靠的扶手,在自己感到疲劳之时有一个支撑是一件极其舒适的事情。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则是充分考虑了这一点看,在改装的设计上特别注意了对驾驶席位的加大加宽以及增加扶手。为驾驶员提供了一个更加舒适的驾驶环境。

dealer_default_947d145756bb4d0aba37d4b5514df46d.jpg

其次在于仪表盘的装饰上,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也是有着自己的独特之处,桃木的装饰更加美观也更加便捷。对于方向盘同样也是增加了桃木和真皮的装饰,驾驶员握着方向盘的时候也是更加舒适,有助于缓解驾驶员的疲劳,保障行车中的安全。

dealer_default_229d04a299fa4d8ca24fbfe09fce2e77.jpg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获得了驾驶员的一致好评,因为这样的安全舒适是每一个驾驶员都十分注重的,而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则是以专业贴心的设计赢得了人们的信任。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不仅考虑了驾驶员的驾驶体验,同时也十分注重乘客对于舒适感和尊贵感的追求。丰田考斯特改装内置舒适的真皮座椅,可旋转的航空首长席,还可以选择豪华舒适的原装进口的埃尔法座椅,乘客的体验也是舒适和尊贵的体现。

dealer_default_e81241c3201a4b5283b368a6ea874b06.jpg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到底如何,听到了以上的驾驶员的一些叙述,我们应该都有所了解,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尊贵和独特是其他任何小型轿车所不能相比的,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贴心和专业,也是其他任何的一辆中巴所不能相提并论的,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以独特造就商务车市场的未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弘承天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戚车行商务车基地(提前预约安排专车接待)
经销商电话: 15601068887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