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日产SUV新宠 1.5L劲客智行版优惠价格

2018-11-27 16:23:0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FS
\

有这么一台小型SUV,灵巧、运动、富有冲击感、配置够丰富,好开,有很省油,对于都市青年来说,是再适合不过的选择之一,它就是东风日产劲客。前不久,这位车坛新秀又推出了新车型,在延续年轻与个性的同时,带来了更好玩的智行+车联系统”,也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劲客智联版。

日产 劲客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8款 1.5L CVT智联尊享版 13.73优惠4–5万
2018款 1.5L CVT智联豪华版 13.23优惠4–5万
2017款 1.5L CVT智行版 12.98优惠4–5万
2017款 1.5L CVT智领版 13.48优惠4–5万
2017款 1.5L CVT酷享版 12.28优惠4–5万
2017款 1.5L 手动酷动版 9.98优惠4–5万
制表:凤凰网汽车
\
\
\
\
\

劲客智联版的车身尺寸为4295×1760×1588毫米,轴距为2620毫米,新一代人体工学运动座椅比普通座椅高5%,优化提升了包裹性及舒适度,所营造的空间应对日常出行毫无压力,不错的通过能力,在去郊游时偶遇简单的非铺装道路也能轻松胜任。

\

此次智联版最大的变化在于引入了“智行+车联系统”,诸多新鲜功能将车、网络、生活更为紧密地联系在一起,用车体验也更加人性化。

\

应用科大讯飞领先语音识别技术,只需一句“你好,日产”或自定义专属唤醒词,就能轻松激活语音识别,开启“智趣”人机对话:以声音操控车载导航、拨打电话、天气查询、听音乐等200多种车内场景功能,可识别近1000种日常语句,交互体验简单智能。

\
\
\
\

可通过手机APP远程监测车辆状态,安全守护“靠谱”:通过手机查找车辆位置,设置停车区域的电子围栏;远程监测多种故障并查询大灯、四门、后背门状态;设定目的地提醒,及时发送家人平安短信;APP可提供常用救援电话及事故指南,安全驾乘贴心便利。

\

搭载全新HR15发动机与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并非追求推背感和驾控欲的选手,但在日常都市通勤中则有更为出色的表现,百公里油耗仅为5.6升,也算是游走在大都市拥堵路途中的一丝慰藉。

\
\

总结:日产劲客作为入门SUV的时尚个性之选,高颜值、高配置已经征服了不少青年才俊。智联版车型的推出,紧跟时下潮流,不仅科技感进一步提升,更将汽车与网络、与生活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成为年轻人都市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伙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君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顺义区仁和镇陶家坟安全培训基地旁昊辰易车行(提前预约安排专车接待)
经销商电话:15001199617 赵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