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霸道2700哪些配置需改装 价格多少

2018-11-28 18:06:4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HZ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8款丰田霸道2700价格 中东版改革新颜值。2018款丰田霸道2700是国内很多网友、车友玩越野首选车型之一,品牌、销量、口碑更是高居前位,所以越来越多人选择丰田霸道。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堪称“越野之王”的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车型。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强大性能更有益于驾驶者操控,不用费过多的心思,依然能够有出色的驾驶记录,越野性,可靠性,舒适性都更上一层楼。霸道破了以往SUV设计的束缚,整体感觉硬朗但并不张扬,亦增添了一分内敛的气质。

\
\

2018款丰田霸道2700TXL,白/米,17铝,后挂(原厂罩),9气囊,6速,天窗,150升大油箱、冰箱、卤素大灯,后雾灯,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小屏,内后视镜倒影,后四雷达,7座丝绒座椅,司机座椅电动腰部支撑,两区自动空调,后排顶部出风口,黑踏,镀铬中网,车身同色电动折叠后视镜/门把手,全时四驱,胎压监测,ABS(防抱死制动)+EDB(电子制动力分配)+BA(制动助力器)+VSC(车身稳定)+TRC(牵引力控制),

2018新款霸道2700依旧是宽大的镀铬进气格栅, 使整个头部看起来非常凶猛, 整体更霸气的侵略性,和更加帅气的行车表现。从车身中透射出的霸用语不足以诠释的, 大灯采用灯壳外凸设计,卓然是一位善战。丰田霸道2700外观方面具备典型的硬 派越野车风格,车身侧面凸出的腰线设计和深色的车顶行李架丰富了侧面车身的层次感。辆的野性气质出现了淡淡的优雅的感觉。前 脸依然充满侵略气息,造型粗壮的镀铬大尺寸进气格栅显得现代又时尚。车身高大,为了方便上下车专门配备了黑侧踏板。车侧轮廓简约方正,时尚动感的彩条点缀其上。轮眉肌肉感很强,配合18寸铝轮毂十分和谐。

\
\

丰田霸道2700内饰设计直立式设计风格,立体感十足,各个按钮触手可及,操作便捷,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尺寸很大,采用真皮包裹和木质材质相 结合的装饰手法很好的提升了车辆档次感。双炮筒造成的自发光仪表盘也被普拉多所采用。 内部采用了雅致的米色配色,使视觉效果提升很多。

丰田霸道2700车内的储物空间设计非常体贴,后排的中央扶手和第三排左右两侧内衬板都很体贴的提供了杯架。后备箱的开口有两个。侧开式的尾门虽然在拿取东西的时候非常方便。中控区域设计硬朗且富有层次感,整个布局合理紧凑,非常容易上手,其上大屏的配备让车内科技感增强。多功能方向盘手感不错,左右两侧装饰部分集成了音响系统和车载电话控制,在越野时非常方便好用。

\
\

2018新款霸道2700采用2.7升的配置,中东版2700搭载的是发动机型号为2TR-FE的2.7升直列4缸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VVT-i)发动 机,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距246牛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90*1885*1845毫米,轴距为2790毫米,87升油箱。丰田霸道 2700堪称越野之王,拥有绝对信赖的越野性能。更具备了高档轿车的舒适性和优良的公路驾驶性能。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朗之星(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8587871234 张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