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路虎揽胜行政加长3.0 柴油现车

2018-11-30 15:35:5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DJ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柴油3.0T顶配四加一座椅/报关中/接受预定22刀锋轮 抬头显示 前冰箱 全尺寸备胎 创世包 黑钢琴漆 实木方向盘 大屏后排娱乐 后排商务座椅 后排腿拖带按摩,黑撞顶 商务座椅,前排座椅24项调节,前后加热和通风,带按摩功能;滑动式全景天窗带电动遮阳帘;矩阵式像素LED头灯带大灯清洗;前后雾灯;825W音响;鹿皮顶;全地形控制;2代地形;环境氛围灯;环影;无钥匙进入;电吸门;电尾门;侧窗电动遮阳帘;。

\
\

18款柴油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版3.0

路虎揽胜行政版整体感觉如丝绸般顺滑,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有力,新增L型LED日间行车灯,同时采用了新的铅等涉及和更大的雾灯底座,侧面贯穿全车腰线,倍显澎湃动力而不失沉稳气质。路虎揽胜行政版造型简洁、棱角分明充满霸气。长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是揽胜显得非常高贵。2018款揽胜全系标配交叉连接电子空气悬挂系统,可轻松应对各种车辆负荷并能与自适应动态系统配合工作。

\
\

2018款柴油路虎揽胜创世加长

进气格栅比原来建壮的横条式更显豪华,豪华与霸气两者兼得,在家族化越发盛行的当天,传承是不可缺少的,悬浮式的车顶、蚌壳式发起机罩、鲨鱼腮式的侧进气口,这些素都有保留。车身侧面采用经典的三条车身主线,让车型更为的流利,更为夸大一体化的车窗计划关于悬浮式车顶带来更好的烘托,揽胜一直采用双前灯组的设计,保留了传统,保险杠和铝制装饰件的协调搭配与设计,格外闪耀魅力,无处不彰显着他的地位与时尚格调。路虎似乎就与“高贵”二字相关,且骨子里透着天生的骄傲。

\
\

2018款柴油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

个内饰不管触感还是视觉效果都可谓一流,充裕的向你解释"豪华"的定义。均采取经心计划及精深工艺,并选用最为顶级的皮革及材质,搭配以风雅怪异的外观细节,以期满意消耗者的诸多需求。偏向盘采用四幅式计划,双喇叭按钮计划比力靠内侧,固然多功效方向盘上**了很多功效,不但带有音响音量调治、定速巡航节制,还配备车载电话的控制。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景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5522271603 文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