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7款揽胜3.0T柴油创世 顶配四座新行情

2018-12-01 15:55:3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DJ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依稀记得那会火爆银屏的《蜗居》宋秘书的那番话:这不是一般的吉普,是英国皇室的专用座驾,你觉得她难看,我觉得它是车里是最好的一款,这开车的男人,有血性的,都希望有一辆路虎。在城市里憋得久了,都希望自己能像一头野马一样,一头鬃毛,迎风飘洒在草原上长大,路虎就是男人的腿, 空中吹拂的风啊。的确如此路虎揽胜就是男人的终极梦想。

\

优雅的外观设计是对经典设计风格的一脉相承与崭新诠释。路虎揽胜1970年第一代揽胜车型推出,经典到极致的“每十年换一代”不过时的路虎!到目前第四代路虎车型,路虎创世Autobiography作为路虎家族重磅旗舰车型。特别是这款创世又是带黑曜限量外观套件的,让整个车都非常与众不同,这是具有唯一性的一款具备收藏价值的豪车。

\

霸气侧漏一直就是揽胜创世加长版的代言词,无需文字描述,看图便知晓。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改款变得更加奢华,蚌壳式的引擎盖,游艇悬浮式车顶,三段式车身腰线,将整车塑造出一种英国女王专座的奢华与优雅表现的淋漓尽致。

\

2017款的路虎揽胜3.0柴油加长四座顶配版,特选了顶级的22英寸刀锋轮毂,轮毂的辐条形状锋利而且动感,如此大尺寸的车身配合着大尺寸的轮圈让它看上去更加的威武。

\

拉开车门,可以看到简约奢华的驾驶室,首先印入眼帘的就是带有“Autobiography创世专属迎宾踏板灯”指挥官式行政座椅。坐在上面可以体验到一览无余居高临下的视觉感受!整车奢华内饰皮质和桃木内饰点缀的非常有品位。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一应俱全,亮的实木装饰板也难免容易沾染指纹,旋转式挡把、第二代全地形反馈系统和底盘、限速等控制按钮整齐排布在靠近司机一侧。作为市面上最新款的路虎中控屏都更换成这种10.2寸大屏导航,这是鉴别新老款最重要的点。

\

进入路虎揽胜加长版的车内,其奢华水平可与超豪华商务车型相媲美,全车天花板均由顶级欧洲小牛皮包裹,奢华程度略见一斑。后排才是这款车的重点区域,后排只安排了两张座椅,座椅之间布置了如同前排的中控台,座椅本身也有多向电动调节的功能。超长的车身内部仅设有四个座椅,让每一个座位都能够拥有超高的舒适性。

\

加之四座的设计也就摆明了它的商务定位,并更加的注重后排的老板座。拥有独立的行政级别头等舱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后排娱乐系统,3D飞翼头枕。配备“特选创世版金属包边天鹅绒专属脚垫”。

\

所以这台2017款的路虎揽胜3.0柴油加长四座顶配版,真的是顶级豪华的百万级SUV里最霸气奢华的,再加上这黑曜限量版的套件真的是锦上添花之笔。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泓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6602230519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