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铃木维特拉价格 探索人生极致驾乘

2018-12-04 11:58:5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HZ

你的青蛙回家了吗?

最近,《旅行青蛙》游戏火遍朋友圈。游戏中的青蛙一言不合就出门旅行,去探索未知世界,享受乐趣生活。其实现实生活中,像旅行青蛙一样热爱旅行,喜欢探索生活中未知乐趣的人们也比比皆是。如果你也向往这种生活,那就赶快买一辆SUV座驾,出发吧!

可是什么样的SUV最适合旅行,适合去探索更多的未知乐趣呢?如今SUV车型真是琳琅满目,若你的预算在15万以内,那小编作为一只资身旅行蛙,强烈推荐大家选择维特拉铃木维特拉优惠3万

\
铃木 维特拉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6款 1.4T 手动两驱精英型 11.88 优惠3万
2016款 1.4T 手动两驱豪华型 13.18 优惠3万
2016款 1.4T 自动两驱精英型 12.68 优惠3万
2016款 1.4T 自动两驱豪华型 13.98 优惠3万
2016款 1.4T 自动四驱旗舰型 15.98 优惠3万
2016款 1.4T 自动四驱精英型 14.38 优惠3万
2016款 1.4T 自动四驱领先型 14.98 优惠3万
2016款 1.6L 手动两驱进取型 9.98 优惠3万
制表:凤凰网汽车

为什么选维特拉呢?

老司机们都知道,旅行探索的途中经常会遇到陡坡、坑洼、泥泞等各种恶劣路况,如果你的SUV专业性能不够,那就只能哭晕在半路了。

而维特拉是长安铃木推出的一款专业级探享SUV,专为喜欢自驾旅行和探索生活乐趣的年轻一族量身打造,专业性能过硬,具有强悍动力、越野基因、五星安全、丰富配置等独特优势,被敢闯敢行的热血青年称为完美座驾,陪伴他们不断探索、大胆征服,享受生活中更多的激情体验。

可能朋友还会问,维特拉专业性主要体现在哪呢?答案当然是四驱系统。SUV是从四驱越野车演变而来的,所以四驱功能的表现,直接决定着SUV的专业性。

常见的四驱系统有分时、适时、全时三种,其中全时四驱最高端、最专业。那么维特拉的四驱系统在同级车型中表现如何呢?请看下表。

\

对比发现,在以上主流小型SUV中,维特拉是唯一配备智能全时四驱的车型,且价格更具竞争优势。

除此之外,维特拉还是“15万元以内唯一配备智能全时四驱系统的专业级SUV”,且维特拉搭载的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集成了铃木40余年四驱系统的精髓,在传承家族基因的基础上变得更加科技智能,提供自动、运动、雪地和锁止四种模式。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还配有电子限滑差速器,通过按键锁定,可保持前后轴固定比例的动力输出,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

其次,维特拉的专业性还体现在它的SUV血统上。维特拉传承了铃木近半个世纪的SUV技术精髓,长安铃木维特拉传承并优化超级维特拉的底盘技术,全球独创内置梯形车架底盘,集合承载式车身的舒适性和非承载式车身的底盘坚固性。同时,维特拉的梁架采用高强度钢材制成,比一般材质车架刚性提升10%。大幅度提升底盘抗扭抗弯曲能力,使底盘能承受频繁和不均匀的强力冲击。内置梯形车架加上独创性高强度的底盘,使得维特拉既能抗击越野行驶时的强烈冲击力,又实现了城市道路行驶时的舒适以及优秀的操控性,将驾乘体验发挥到极致。

现在知道为什么15万元以内的SUV必选维特拉了吧。马上买辆维特拉,和“蛙儿子”一起去旅行,享受探索人生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昊辰诚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3366357977 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