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GLS550新车抵港 加版行情解读资讯

2018-12-04 12:35:3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FY

奔驰GLS550加版车身外观的变化遵循了奔驰“新豪华主义”的设计理念,这一代奔驰S级、C级、GLE级上出现的那些家族基因被巧妙地移植到GLS550上,让这个大块头跟上了家族进化的脚步。最吸引眼球的是前格栅,超大的三叉星徽和双横格条极具辨识度。其他变化还包括新的前后保险杠、头灯、尾灯和车轮等。这款重新设计的全新奔驰GLS550外观也是相当时尚霸气。新车没有为了凸显车辆的运动气息而设计得棱角分明,反而采用了圆润的造型,使用了新发动机罩,并采用更为圆润的前大灯,前格栅的设计一改现款车型的设计,采用了两条长格条式设计的镀铬装饰横幅。

\

内饰方面:18款奔驰GLS550内饰材质选择空间更大、用料更豪华。就拿方向盘来说,方向盘中央气囊区域全部升级为真皮材质。中控部分有所升级,8英寸显示屏和新增的带触摸板的全新Comand NTG 5,带来更便利、清晰、直观的显示界面和操作方式。驾驶员辅助包 镀铬包 车内空气质量调节包 nappa真皮包(nappa真皮 DINAMICA顶棚)夜色套件(黑色外后视镜 黑色车顶行李架 黑色玻璃装饰条 黑色下扰流板 21寸轮毂)全景天窗 智能雨刷系统 二排座椅加热 二排电动 加热制冷杯托 胡桃木内饰 手动二排遮阳帘 耀石黑金属漆。

\
\

座椅方面:奔驰GLS550加版内饰自然没有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变,不过,在用料方面,相比之前确实有了不小的进步,也算是对得起它一百多万的起售价了。整个中控台上部都采用了真皮包裹,摸上去的手感细腻,是这个价位中应有的水平。奔驰GLS550全系都标配了第三排座椅,之前GL的第二排座椅向前翻折需要手动操作,这样的设计让第三排乘客的进入相对于还是比较麻烦的,而GLS对这一设计进行了优化,座椅向前翻折只需要一个按键就能实现,但是要将座椅打开,还需要人工操作,而且力度不小。

\

动力方面,目前GLS提供450、550、63AMG级别的车型,即采用3.0T发动机的GLS450 4MATIC车型、采用4.7T发动机的GLS550 4MATIC车型以及采用567马力5.5T发动机的梅赛德斯-AMG GLS 63车型。其他方面:2017款奔驰GLS550可输出585马力、760牛米的恐怖数据,百公里加速仅为4.6秒。除AMG车型外,普通版本最大的亮点就是升级为奔驰自主研发的世界首具纵置9挡自动变速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利特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12250223 王诺瑞(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