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通D90价格可谈大块头智能SUV新惠

2018-12-05 15:37:1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BC

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让汽车上的智能科技应用也越来越多。而作为一款全尺寸智能定制互联网SUV,大通D90不仅有着“大块头”,智能科技也毫不含糊!搭载了上汽与阿里合作的智能斑马系统的它,具有多项智能控制功能,让出行更便利。

\
大通 D90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优惠幅度
2017款 2.0T 手动两驱 火星 16.85 3-5.5
2017款 2.0T 手动两驱基础版 15.67 3-5.5
2017款 2.0T 手动四驱 海王星 18.35 3-5.5
2017款 2.0T 自动两驱 天王星 18.98 3-5.5
2017款 2.0T 自动两驱 水星 17.96 3-5.5
2017款 2.0T 自动四驱 北极星 24.90 3-5.5
2017款 2.0T 自动四驱 天狼星 20.78 3-5.5
2017款 2.0T 自动四驱全配版 26.38 3-5.5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大通D90这套斑马系统目前已经升级到2.0版本,在此前1.0版本中,斑马系统便为用户展现其智能化一面。首先是能够智能推荐歌曲,根据用户听歌的历史记录,结合作者,曲风等特点适时推送可能喜欢的音乐。其次是智能支付,点开个人中心,选择相应的订单,最后通过支付宝完成支付,便利程度丝毫不亚于手机。

\

第三是具有在线导航功能,在市区驾车过程中时常会遇到因为道路抢修导致道路临时关闭或者拥堵的情况,而大通D90的导航系统可以及时更新规划最合适的路线,有效节省了车友们的时间。

第四是语音交互功能,这项功能对于大通D90的车主来说非常实用。通过语音指令唤醒斑马系统,就可以控制空调、音乐、导航、车窗等,无需车友们边驾驶边低头完成操作,也确保了行车的安全。最后是远程控制功能,大通D90车主通过智能手机就可以实现车门上锁和解锁,以及控制空调功能。

\

斑马1.0系统已如此科技满满,不过这还不是其最强悍的版本,随着2.0版本的推出,斑马系统再次升级。斑马2.0系统主要在四个方面进行了升级,更智能、更社交、更开放、更快速。

首先来说说“更智能”。与斑马1.0系统相比,升级后的斑马系统主副驾驶均可支持语音指令、以及情景语音和语音快捷唤醒功能。大通D90车主无须重复“你好 斑马”口令来唤醒斑马系统,只要一声令下,斑马系统就能快速反应,完成用户的指令要求。

\

其次是“更社交”。相信很多人会有疑惑了,汽车智能系统除了能实现一些智能化控制,还有社交功能?是的,斑马2.0系统真的实现了,能够支持在线游戏,可以全民线上玩成语接龙,并且CarChat在线车友圈还可以构建在线移动聊天室,能够支持百人在线聊天。

再者是“更开放”。大通D90斑马2.0系统新加入了智能硬件接入,U盘视频、WiFi双向连接功能。总体功能更加丰富和开放,插入U盘就可以播放自己喜欢的节目,或者是歌曲等等,另外WiFi双向连接功能也让大通D90有了更多流量选择。

最后是“更快速”。分屏后响应速度大幅提神,不仅解决了1.0版本点选慢的问题,并且方便主驾驶操作。此外,小卡增加了除音乐以外,还有天气、车辆状态等诸多信息。

\

智能互联系统在如今的时代也许并不稀奇,但智能化程度能够达到像大通D90斑马2.0系统这样的水平却并不多见。大通D90的这套斑马系统,与同级相比要更为智能化。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君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7180014492马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