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G5004X4经典造型难以逾越最强越野

2018-12-05 17:09:1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fs

促销日期: 2018-12-05 至 2019-03-27

奔驰G500 4X4朴实无华的复古风格,在经典中穿插现代。但设计更为突出的前保险杠、全新的侧后视镜和轮毂造型,让其显得更加动感和具备攻击性。增添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而尾部基本无变化,保留了其一贯硬朗的设计风格。

\

奔驰G500 4X4是越野车史上的经典传奇,保持着30多年来的不变面孔,被誉为越野领域的宗师。那种方方正正的设 计风格让其在整个SUV市场拥有着非常明显的性格。向来都是一款特立独行的奔驰越野车系,方方正正的最传统越野车外形设计,以及遇着艰难路段都可以积极克 服的超强越野能力,是奔驰G级保持了在越野车爱好车心中雷打不动的首席地位。

\
\

奔驰G500 4X4新一代驾驶室管理系统及配置,便捷操控与非凡享受兼得,峥嵘外观设计久经岁月洗礼。经过优化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为驾驶者带来舒适超凡的驾乘体验,梅赛德斯-奔驰G级越野车。座椅方面,采用了Dinamica微纤维材质,手感类似于翻毛皮,同样的材质,也被应用到了门板上面。

\
\

奔驰G500 4X4配备AMG版高性能方向盘,使用黑色Nappa真皮包裹,手感出色,集成了多个常用的多功能按键,同时具有换挡拨片。座椅具有多向电动调节、座椅记忆、座椅加热等功能。外观设计更为突出的前保险杠、全新的侧后视镜和轮毂造型,让其显得更加动感和具备攻击性。

\
\

奔驰G500 4X4使经典屹立潮流之中,无所畏惧。方方正正的外形设计,将最纯粹的越野血统进行到底,并显露出了属于这个时代的独特与魁梧。四轮轮眉宽度有了明显的增加,黑色的碳纤维轮眉也赋予了整车更为强悍的野性。经典的外观,强劲的动力,还有好听的V8声浪,都是越野爱好者心中所向往的车型,新一代驾驶室管理系统及配置,便捷操控与非凡享受兼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佳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22342267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