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斯宾特加长版商务房车 房车中的战斗机

2018-12-07 16:29:3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DJ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此款斯宾特加长款套用苹果产品的代号那就是“商务房车中的Plus” 7345×1993×2750(mm)轴距为4325mm(上黄牌),硕大的体型让他显的与众不同,而前脸那闻名世界的奔驰标志,与其说是车辆名称,不如说是您对于公司对于团队的包装符号,不可否认它的确是彰显公司实力的一部分。

dealer_default_261a7a4f1fca4302a40c0e89969b74bc.jpg
\

带电镀装饰照的钢制轮毂,装配了加重加厚高承载轮胎, 这对于如此巨大的车身和自重来说十分必要。

\
dealer_default_07bf29420710432daf9ff4b900f350cf.jpg

驾驶舱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座椅各部位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对司机长途驾驶降低疲劳度十分有帮助。

dealer_default_d0bab5a75222448baaf7fffe423e11df.jpg
dealer_default_ada4dcce09f74cd6a7ffb03eb4cf5fdc.jpg

驾驶舱有大量的烤漆做装饰,中控屏幕为先锋品牌,集成有车载导航、倒车影像、影音播放等功能,下方为空调以及车门开关。

\
\

此款斯宾特加长车动力系统搭载的是3.5升V6汽油发动机258匹马力340牛米的动力性能拖动这么大的车游刃有余,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将6缸自吸车的平顺性完全发挥出来,驾驶舒适性相当到位,整套动力系统提供的驾驶品质十分优秀。

\
\

得益于超大车身尺寸,斯宾特后舱空间十分阔绰,座椅成2-2-2-3排列。顶部十分有设计感的顶灯,色彩十分艳丽,两侧的廊灯同样高档感十足。

\

前后舱隔断处安放了一台40寸可升降液晶电视,可播放蓝光DVD视频以及移动U盘里的视频,便利性十足。电视上方有三个

BOSE5.1声道扬声器单,音质效果十分出众。

\

斯宾特加长车为后排乘客准备了四张独立的航空座椅,配有商务电脑桌板,座椅选用进口小牛皮包裹,皮质触感细腻,填充物柔软尺寸宽大,腿托与座椅采用一体式设计,使得膝部的承托感受更好。多向调节、加热通风、座椅记忆等实用功能一应俱全。

\

左侧为多功能区,放有卫星电视信号转换器,SONY蓝光DVD机以及BOSE音响主机。总裁控制屏,控制车内氛围灯、电视升降、以及隐藏座椅。

\

电视下方吧台处隐藏有两张秘书座椅,经总裁控制屏可电动展开,变成11座的团队出行利器。座椅中央还隐藏有一张电动商务桌,是车内进行商务会谈的好帮手。

dealer_default_d63ec785e4534bf198d5eb7ebaaa99bf.jpg

看过前排总裁区域,我们来到后排,取消了独立座椅采用贯通式的沙发座,皮质以及填充物与总裁座椅相同。亮点功能是可以一键放平成床,这样就一车就可以多用,在您想要休息的时候,变成了旅居车,可供短暂休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成都恺睿商务车房车
经销商电话: 13811102557 王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