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途乐Y62动力油耗 进口途乐怎么样

2018-12-08 16:54:1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DJ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中东版18款日产途乐Y62 SE 4.0配置表:七座 天窗 8寸屏18轮 底挂,2气囊,摇启,日行灯,大灯清洗,自动大灯,大灯高度调节,升级版LED尾灯,智能卡,一键启动,车身同色,电动折叠后视镜。侧踏板,尾翼,前后雷达,电尾门,倒影(双倒影),脱钩,桃木内饰,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8寸触摸显示屏,,导航,主驾驶8项电动调节(带腰部支撑)智能四驱,陡坡缓降多路况选择LSD,后差速锁。

\

18款途乐4.0中东版作为一款全尺寸suv,它的身材绝对够大。途乐还真是一款经典的越野车,不过新一代途乐像很多SUV一样进行了明显的城市化改造,大大的提高了铺装路面的驾驶舒适性。(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
\

18款途乐4.0SE延续了日产家族化的设计,营造出轻松惬意的驾驶环境,新车仍为三排座椅,空间充足,中控部分设计具有豪华感,BOSE响是很多中高端车型所选用的,音响效果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
\

18款途乐4.0SE版采用了4活塞卡钳高性能前制动系统,大大提升了途乐的安全性能。强大的动力输出和重组的后备功率几乎可以带途乐去探索任何的艰难险阻。

\
\

18款途乐Y62动力方面延续了之前的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了与发动机相互匹配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途乐作为一款硬派全尺寸SUV,采强大的动力输出和重组的后备功率几乎可以带途乐去探索任何的艰难险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聚力鹏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天津港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1A_5展位
经销商电话:15522633532张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 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 片拍摄 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 保证, 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