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7款高尔夫最新行情 高尔夫低价想不到

2018-12-12 13:27:0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DJ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编辑走访北京4S店看到店内大量大众高尔夫现车火热销售(国5V排放标准,全国可正常落户)部分车型特价优惠5万,颜色可选,现车充足,无区域限制。全国上牌全国联保。活动期间购车赠送您万随车装饰大礼包一份。(购车成功可报销单程车票,机票(2人),保存小票即可。)本店购车当天办齐新车所有手续,发票、合格证、车辆信息表、三包凭证,一致性证书、保养手册、首保卡等,本店裸车销售,全国均可落户上牌对大众高尔夫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电询:

大众-高尔夫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 本店价 优惠价 现车状况
高尔夫 230TSI手动舒适百万辆纪念版2017款 14.09 电议 2-5万 有现车
高尔夫 1.6L自动舒适百万辆纪念版2017款 14.49 电议 2-5万 有现车
高尔夫 180TSI自动舒适型2017款 15.08 电议 2-5万 有现车
高尔夫 230TSI自动舒适百万辆纪念版2017款 15.49 电议 2-5万 有现车
高尔夫 280TSI手动R-Line百万辆纪念版2017款 15.79 电议 2-5万 有现车
高尔夫 230TSI自动豪华百万辆纪念版2017款 16.59 电议 2-5万 有现车
高尔夫 280TSI自动R-Line百万辆纪念版2017款 17.19 电议 2-5万 有现车

全新高尔夫,秉承家族血统的同时,通过前大灯和散热格栅等细节处的创新设计,前脸造型更加锐利,非凡气质彰显无遗。带防夹功能的全景天窗,造型与整车风格相得益彰,傲视璀璨星空,呼吸田园气息,让旅途美景一路随行。首次全系标配LED尾灯,造型浑然天成,集众多功能于一体。分布式转向灯的采用,不仅在造型上凸显出十足的科技感,更有效扩展了显示范围,提升转向时的安全性,真正实现了艺术与实用的完美融合

\

2015年度销量最佳轿车大众高尔夫两厢的车身造型更加动感时尚,同时又不失大气之美。新款高尔夫,采用了欧洲最新设计风格和大众汽车全新设计语言,外形更加动感时尚,清晰简洁而强劲有力的形象标志着大众汽车未来的发展方向。完美的车身比例,和谐优美的车身线条,配合灵动的前大灯和简洁的尾部设计,使得高尔夫更富个性和立体感。

\
\

高尔夫外观方面:2017款高尔夫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舒适型、豪华型的扬声器单元数量由4个增加至6个。此外,2016款高尔夫旗舰型还增加了全新的17寸铝合金轮圈选装包和丹拿音响的选装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华宇润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301171750 赵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