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风神价格多少钱 年终返利8.5折清仓

2018-12-13 17:29:5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HZ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正式上市,同时也公布了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全系搭载来自PSA的1.6THP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新车先期提供AI先锋型和AI领航型两个配置,预售12.38万起,预计将于9月25日正式上市。

东风 AX7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优惠幅度
2018款 1.4T 手动精英型 9.98 1-2.5
2018款 1.4T 手动豪华型 10.68 1-2.5
2018款 1.4T 手动进取型 8.98 1-2.5
2018款 1.4T 自动精英型 10.78 1-2.5
2018款 1.6T 自动尊贵型 13.18 1-2.5
2018款 1.6T 自动精英型 11.38 1-2.5
2018款 1.6T 自动豪华型 11.98 1-2.5
制表:凤凰网汽车
全新一代东风风神AX7,外观造型相当犀利,立体感非常强,尤以前格栅、后尾灯最为明显。中央格栅分上下两层,彼此间错开一定角度,整体为内凹设计。下保险杠区域为一个整体,车身四周下部均由黑色塑料包裹,既增加层次感,也能在日常使用中减少磕碰带来的损伤。
\

车侧腰线与前后轮拱凸起的线条组合得当,后部也采用了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车窗上沿的镀铬饰条显得很高级,这应该是高配车型的特点,同样黑色的全玻璃车顶和超大全景天窗也是高配才有。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AX7长宽高分别为4645×1880×1690毫米,轴距2715毫米,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

\

车尾部造型也非常立体,尤其是贯穿式尾灯,从灯光到整体都不是简单的线条和平面,让车尾看起来更宽,视觉效果明显。高配车型拥有18英寸五辐Y形轮毂,造型动感,轮胎采用225/60 R18规格。新车将提供珍珠白、端砚黑、琥珀金、流光红四款车身单色以及极光蓝+黑顶、珍珠白+黑顶、流光红+黑顶三款双色车身,丰富的外观涂装充分迎合年轻用户的多种喜好。据了解,新车将标配无钥匙进入、后驻车雷达、胎压监测等,配置较高的AI领航型还增加了前部雷达、全景影像等。

\

车内也有显著改变,相比现款车型,全新一代AX7更具科技感、档次感,采用环抱式设计,配备全液晶仪表,可在多种界面间切换。中控台液晶屏与周围的钢琴漆面板融为一体,并有银色饰条装饰。

\

多媒体部分搭载了最新版的WindLink3.0人工智能车载系统,配合10.25英寸中控大屏,交互效果较为理想。

\

舒适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全景天窗、驾驶座6向电动调节、后排靠背调节、带花粉过滤的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高配的AI领航型在先锋型的基础上还增加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空调PM2.5监测+过滤、副驾驶座4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

\
\

动力系统,全新一代AX7将搭载来自PSA的1.6THP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匹配自动变速箱。新车还将配备ADAS系统,包括前碰预警、自动刹车,提升主动安全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昊辰诚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7180014492马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