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尼桑途乐4.0现车新惠 各配置版本对比图

2018-12-14 18:01:5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HZ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款尼桑途乐4.0中东版现车到店,本公司各配置车型全面清理库存赔钱促销中,优惠万以上,近日提车更有豪礼相送,配置,颜色,手续齐全,国外发车,一手之源,没有中间商,把更多利润优先给全国客户,外地客户可报销机票,欲购从速,机不可失,期待与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质量是我们的保证,您的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
\

外观方面,5164mm×1999mm×1955mm全尺寸车身,霸气十足。2018款途乐在外观方面除了前进气格栅、轮毂样式、尾部的造型等略有改变,其他方面变化不大。不过新面孔的途乐在较大的镀铬装饰点缀下比现款视觉冲击更加强烈。日产尼桑途乐Y62在外观方面延续了现款车型厚重饱满的车身造型。其中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日产家族式的设计,尺寸较大的镀铬装饰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
\

18款尼桑途乐4.0 SE OPT配置:6气囊、豪华包(BOSE音响 真皮座椅 后娱 )主副驾电动座椅、三排座椅电动折叠、可视后视镜(带影像),遥启、智能卡、8寸屏、天窗、7速、7座、140L油箱 、18轮、电动后视镜、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大灯清洗、雾灯、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双向开启冰箱、桃木内饰、前后电眼(带倒影)、电动尾门、脚踏、四驱、多地形模式、11个扬声器、拖钩。

\
\

18款途乐4.0SE中东版强劲的动力和良好的操控性能让它在SUV中算得上是翘楚,途乐中东版搭载一台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运用7速自动变速箱,最高可达到275匹马力,无论是越野旅行还是家用也都游刃有余。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致远汽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21068260 成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