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GLS500现车到店 试驾测评配置升级

2018-12-21 08:57:1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FY
\

18款梅赛德斯·奔驰GLS500前脸采用LED智能照明系统,洞悉前景 LED智能照明系统包括在乡村道路和高速公路行驶时适用的可变灯光分布系统、主动照明功能、转角照明灯功能、 增强型雾灯功能和伴你回家功能,以及用于“越野增强型”变速箱模式的越野灯,搭配越野技术组件,不仅使车灯外观别具吸引力,而且亮度更强,同时减少了眩光。

\

18款梅赛德斯·奔驰GLS500的AMG车身风格组件,犀利外观 从动感的AMG车身风格组件和AMG轻合金车轮,到运动型悬挂,AMG外观运动组件将众多精心协调的装备完美结合,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外观和驾驶乐趣!

\

18款梅赛德斯·奔驰GLS500的内饰在传承老款经典设计的同时,也作出了全新的优化。如空调的出风口,多媒体把持面板,空调操作区等等。让整车内饰看起来大气却不古板,时尚又不轻浮。全新的三辐式多功效方向盘,和整车的真皮座椅浑然一体,而且座椅更是三排七座的多功能设计,在原有的根蒂根基上融入了全新的设计气概,视觉效果更为豪华,钟灵毓秀,品感官上的珍馐GLS SUV的独特尊崇不仅表现在威临天地的外在,更体现于精细内饰之中,充满乐趣的非凡体验,置身其中细细品味视觉、触觉、听觉上的饕餮盛宴。

\

18款梅赛德斯·奔驰GLS500安若泰山,以睿智尽收臣服,在极速前进中保持超越自身的野心,GLS SUV驾驭性能全副飙升,由此开启激动人心的旅程,驾驶辅助组件,全面保护将带智能领航转向功能的智能领航限距功能、主动式盲点辅助系统、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预防性安全系统增强版(PRE-SAFE® PLUS)等多种补充性安全与辅助系统结合在一起,降低事故风险、增强对车内乘员与其他道路使用者的保护效果。

\

18款梅赛德斯·奔驰GLS500搭载V8汽油发动机,强势动能高性能V8双涡轮发动机,动力汹涌。出色的性能参数和优化的细节使得这款强劲的发动机脱颖而出。高品质轻量化部件和先进的直喷系统显著提升了效率。搭配9速自动变速箱,切换自如9速自动变速箱(9G-TRONIC),包括直接选档(DIRECT SELECT)换档杆和直接选档(DIRECT SELECT)方向盘换档拨片。9速自动变速箱具有9个前进档,将效率、舒适性和动态性提升至全新水平。更快、更平顺的换档 操作令其魅力十足,同时有助于降低油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利特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12250223 王诺瑞(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