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吉姆尼1.5L上市预定价 硬派四驱SUV

2018-12-22 10:29:5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FS

平行进口车对比4s店的优势,

1:价格优势(直接在国外进口到港口直接售卖绕过了很多经销商要比4s店便宜10%-20%,同时,平行进口车与“小贸车”不同,它们是被合法纳入到正规进口车管理范畴,通过国家3C认证,符合中国上牌标准。),

2:配置多可选择性多(相信很多消费者去4S店买车时都会遇到没有合适配置的车型,而对于平行进口车来说可以专门有官方没有引进的配置车型。还可以针对消费者的需求来选择非常的灵活,消费者将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其它国家的版本,就像国内很多消费者钟爱中东版普拉多一样。)。

3:时间上的优势(各大汽车厂商在不同国家新车上市的时间是不一样的,如果消费者要买官方引进的车型那只有等到在国内上市才行。平行进口车在时间成本上就有很大的优势,只要是国外先期上市的车型都可以从国外进口免去等车的苦恼。)

因为越野车的越野性能比较强大,所以一般都起来他的价格都比较贵。但是2019款铃木吉姆尼这款汽车的价格却非常亲民,而且它的越野性能也不差。售价上就已经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眼球,再加上他动力上搭载的是五速手动变速器,看到这样的价格,很多朋友都已经成为他的粉丝了,而且它的配置也特别良心。19款铃木吉姆尼售价曝光,价格亲民,车友:准备换车。

\

在配置上,有空调系统,巡航控制,等这些功能。因为是越野汽车,所以在娱乐设备上的设施就比较简单了,只有CD播放器和dab广播。外观设计上,首先看前脸的设计风格上,主要用黑色来进行涂装,期格栅看起来给人的感觉非常硬朗,而且引擎盖上的线条也非常流畅。

\

外观上再来看这款汽车,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比较小巧,线条也很直,轮廓上也非常鲜明,虽然它的肌肉感不是很强大,但是却拥有着强劲的力量。而且他高级别的车型的起步售价为16万,而且配置上也是比较高的,有后备隐私,玻璃,温度调节,等等,这些功能。而且在车顶上还有四速自动变速器,所以通过配置和装备上可以看出来这款汽车是非常用心的,而且还有良心。

\

车身尺寸上,长3645mm,宽1645mm,高1725mm,轴距为2250mm。虽然这款汽车比较小巧,但是他给人留下第一印象就是个性,非常鲜明。而且这款汽车的实力也非常强大,风格主要是靠平民,而且非常接地气,所以很多人驾驶起来就非常舒服。

\

内饰上,座椅采用的是织物,刚才看到他的价格比较低了,所以很多朋友就像它的内饰或者其他配备上都会比较低一点。但是他在质感和设计上比之前相比较的话,有了很大的改进,比如在中央控制平台的按键设计上非常实用,并不是花里胡哨空虚的。是我们操作起来更加方便,简单快捷,而这个全新的铃木吉姆尼取消了,之前就有的电控四驱系统。

\

在配置方面,还配有紧急制动系统,远光辅助系统,车道偏离,等等,这些高科技智能人性化的配备。而且方向盘的高度,并不是固定不变的,是可以调节的,而且还有后视镜的电动调节非常高级了。所以说他融入了现代很多高科技的一些元素。

动力上,搭载的是1.5l4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可以达到102,峰值扭矩为130nm,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变速箱为五档手动和四档自动版的。

注:本店所有车型均有售后三包 享受全国4S店维修保养,质保

《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诚以真为根,信以诚为本]

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咨询价格

免费办理分期付款业务 方便客户需求

实现全国首付低至一成

公司全体员工恭候您的光临

以上均是自家现车实拍

实体店经营,现车销售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222404977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