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三菱帕杰罗V93价格下滑 18款现车提车价

2018-12-22 14:26:5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BC

迪拜王子拉西德·本·默罕默德沙漠越野玩鹰座驾“三菱-帕杰罗

平行进口降税后价格:低配:29.98万 高配:31万

中规4S店价格:低配;34.98万 高配:42.98万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8款帕杰罗V93延续了以前的经典外型,说是经典,我感觉其经典的深层含义不是时尚,而是历史性,因为这款车有很多人表示太老套,跟不上潮流,这点我不否认。但是它的百年历史价值是真实的,是无法超越的。是经典的。如果这款车外形能够再新颖些时尚些,它的销量也会更上一层楼,话又说回来,买这款车的人都是深爱着它的越野情怀,如果为了舒适性就不会选他了。这款车极短的前悬和外挂式备胎让它看起来野性十足,这款车最大的改变还是前脸的PAJERO字母镀金金属标贴,车尾也新增加百年三菱金属纪念标。是这款车一大特色。

\
\

2018款帕杰罗的每处设计不仅体现了它的实用性,也使其外形不拘一格。如带灯门镜的独特设计,使您无论驰骋在哪里都会让人眼前一亮。而车尾组合灯的镀铬设计更加突出了其别致的设计风格。 进口三菱帕杰罗作为中国城市SUV市场的开创者及领跑者,极短的前悬和优美的曲线在SUV的阵营中既是十分少见的却又是独领。它的豪迈之气让驾驭者更添王者之霸气。

\

舒适的真皮座椅让帕杰罗的内饰尤为的内敛、大气。即使在驾驶过程中,也会让您恍若置身于远离喧嚣的世界。提供了多功能且宽敞的内部空间,全尺寸七座及置物空间选择,让您享受工作和日常生活。同时多种座椅的调节模式能够提供良好的乘坐舒适性,长途旅行也不会很疲劳。

\

(高配帕杰罗多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八气囊,)

\

(低配帕杰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丝绒座椅,黑色内饰)

2018款三菱帕杰罗内饰设计简约平实,大面积银色的装饰面板、高亮度银色外环仪表盘、上深下浅双色调处理的中控,局部使用的深色桃木材质。进口三菱帕杰罗方向盘采用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并集成了具有定速巡航控制键,配合运动轻便感十足的拨片换挡杆,在操控便捷的同时极大地提升了驾驶乐趣。

\

三菱帕杰罗采用SS4-II超选四驱系统可以提供2H(高速两驱)、4H(高速四驱)、4HLc(高速四驱配中央差速器锁止)、4LLc(低速四驱配中央差速器锁止)。充足的最小离地距离和较短的前后悬挂,让你能轻松穿越大部分SUV望而却步的地形。600mm的涉水深度我们不能夸张地宣称你能探遍世上2/3的未知领域。但我们深信不疑的是,你能够以最大5km/h的速度安全通过最大水深为600mm的地方。2H(高速两轮驱动)当你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或在城镇中穿行时,2H的模式就可以让你切换到两轮驱动,从而达到平顺、安静、省油的效果。4H(高速四轮驱动)当天气变坏或道路开始崎岖时,切换到4H模式就可以加强牵引力。动态的前后轮扭矩分配系统可以在33∶67和50∶50之间进行调节,让你在高速行驶时控制自如。4HLc(高速四轮驱动配中央差速系统)即使在崎岖或平滑的路面上,4HLc模式也能保持稳定行驶,它能平均分配四个车轮的动力,让你在获得越野的快感的同时,还能获得控制的稳定感。4LLc(低速四轮驱动配中央差速系统)当需要获得像拖拉机一样强劲的爬坡能力时,切换到4LLc就能实现。最大的低端扭矩让你能通过最崎岖的地形、最粘滞的泥泞道路和最深的雪地。

\

配置及动力:

低配:主副驾驶双气囊,17铝轮,胎压监测,金标,银色踏板,行李架,氙灯,LED,前后雾灯,镀铬门把手及后视镜,镀铬中网,遥控钥匙,后挂备胎,尾翼,天窗,中差,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倒影,后电眼,真皮档把,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蓝牙电话,定速巡航,冷藏储物箱,自动空调,后排头部出风口。这款车搭载的是3.0LV6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76NM,最大马力184匹。

高配:金标顶配, 七座,17寸铝合金轮毂,8气囊,天窗,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6.1英寸显示屏+ 倒车影像,真皮座椅,桃木真皮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前排电动座椅,镀铬电动折叠外后视镜集成转向灯,代超选四驱, 尺寸 (mm):4900X1875X1900, 输出 (PS): 177, 扭矩 (牛米): 264, 胎压监测系统, 定速巡航,中央差速器锁,金标,氙气+卤素大灯, 镀铬LED日行灯, 后窗除雾器, 镀铬前中网, 镀铬外门把手, 后雾灯, 前后间歇雨刷, 高位刹车灯,皮革排挡杆及四驱切换档杆, 仪表盘亮度可调,中央多信息显示系统,美国来福音音响, 12扬声器, USB端口, 免提电话系统, 冰箱, 全自动空调+后排独立制冷, 油箱容量88公升,侧踏板,行李架,前后隐藏式脱钩

\
\

(低配没有美国来福音响)

\

(低配手动座椅)

18款帕杰罗(进口)继续搭载有25年历史的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没有做出任何改变。要知道这老掉牙的发动机可是从第三代帕杰罗身上就开始使用了。老骥伏枥的3.0L V6(6G72)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8kW(174Ps)/5250rpm,最大扭矩255Nm/4000rpm。这台3.0L的发动机参数可是15年前的标准了,放到今天来看,真的就是古董级的发动机型号了。另外传动系统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依然也没任何变化,同样十年前的爆款,放到现在连几万块的车型都比这款变速箱先进了。

\

尽管没有采用更“硬”的非承载式车体结构,但从没有人把帕杰罗从硬盘越野的名单里划除它。内置梯形车架结构的它有着可靠的车身刚性与抗扭强度,粗壮的副车架以及下摆臂都能让你对它的车身强度感到放心,唯一有些遗憾的是,它的悬挂行程比起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的硬派越野车稍逊一筹。全系标配265/65 R17的越野胎可以经受住任何烂路的蹂躏。要知道,大切、揽胜这类的实力派都已经向公路转型了,采用的低扁平比轮胎很难让你放心地去碎石路上行驶。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102131209
经销商电话:18002027567 韩寒【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