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G500 4X4超级越野车

2018-12-27 18:10:1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DJ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新车在保持复古设计的同时也对局部细节进行了改进,车顶增加了可拆卸的碳纤维扰流板,扰流板两侧融入了LED灯光系统。硬朗笔直的车身线条完全是硬派越野的风格,车头圆形前大灯设计很复古。

\

与普通版G500相比,奔驰G500 4×4²采用越野地形底盘四轮悬挂,具有最高通过性的纯种地形越野车。

\

梅赛德斯-奔驰经过长达一年的市场调查,最终决定将他们的复古型G500 4×4²越野车,以限量方式在美国市场上市销售,新车计划于去年2017年初开始陆续交付车主。

\

之前奔驰已经在全球范围内仅有的几个地区(欧洲、中东、日本)发售了G63 AMG 6x6六轮怪兽,少了两个轮子与较小体型的弟弟G550 4×4²,要比大哥6x6更会"爬",因为它有最新式的离心传动轴(portal axles),允许两边车轮有着极高的落差,并透过三个锁定差速器拥有超过430mm的离地高度。

\

动力方面,G500 4×4²采用来自G550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马力416匹马力,搭配7G-TRONIC PLUS 7挡自动变速器。奔驰G550 4×4²可以提供高达416匹马力,最大450牛米扭矩动力。4×4²是什么意思?它与普通版G500相比,在越野性能方面有着显著的提升几乎可以说是翻倍。

\

奔驰G550 4×4²悬挂设置两个阻尼器和两个弹簧,前线轨道宽度增加了9英寸,后桥长达10英寸。奔驰G550 4×4²地盘有好几道加强梁进行加固,前后整体桥式悬挂系统粗壮无比。

\

离地距离 450mm、涉水能力 1米、轮胎间距 1.744mm、3种驱动模式、22寸轮毂、每个轮胎带有两个减震器及两个悬架弹簧 单天窗、22轮、红卡钳、双减震、氙灯LED日行灯、参数:长宽高:4498*1958*2235,轴距:2850(mm),4.0T 422马力 V8 ,变速箱:7速手自一体,最大马力:422(Ps),最大功率:310(kW),最大功率转速:5500(rpm),最大扭矩:610(N.m),最大扭矩转速:2250-4750(rpm)。

\

这是款超级豪华和暴力的越野车,离地间隙高达17.2英寸相当于43.7厘米,比正常车型离地间隙都要高。奔驰G5504×4²操控方面,该车同样配备前中后三差速锁系统,越野性能强悍至极。涉水深度从600毫米增加到1000毫米

\

奔驰G550 4×4²拥有强度极高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采用了与普通G级车型不同的门式车桥(注:因为出于提升车辆离地间隙的目的,很多越野车采用了门式车桥的结构,半轴轴端会高于车轮中心,半轴通过安装在车桥两端的齿轮组驱动车轮,这种车桥结构更为复杂,多用于强调极限越野环境下使用的车型。

\

G550 4×4²在内饰的设计上和其它G级车型相比几乎没有任何的变化,豪华舒适自然是毋庸置疑的,玄色真皮重新包裹中控台、座椅及门板,甚且中控台及排挡座融入了质感非凡的碳纤维材质。四辐方向盘也符合最新奔驰家族特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天宏佳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孙经理 1359517312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