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丰田霸道2700全系降价 新车返利促

2018-12-29 10:50:0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F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丰田 霸道2700车内多功能数据显示屏,可以显示室外气温、车辆高度、气压、均油耗、瞬音油耗等行驶数据。无论是“越野舒适”的开发理念 ,还是“智能现代 ”的设计核心,都让焕然一新的车又一次成为了文武双全的市场标杆。

随着中大型SUV车型的迅猛发展,能够兼顾全地形路况的SUV越发收到青睐。许多人希望座驾有各种场合自如切换的能力,宜家宜商宜个性自然是再好不过。霸道2700VX独有的原装全镀铬进气格栅更加大气、精致,整车车身线条流通潇洒,活气动感,尽显SUV的不羁动力。丰田系列家族血统里的贵族——顶配VX。

\

18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依旧前脸部分的前进气格栅和前大灯组,前大灯组采用现款兰德酷类似的扁平化设计,造型更加犀利,霸气。中网由现款的倒梯形升级成六边形,经典的五竖条幅、宽大的镀铬进气格栅, 使整个头部看起来更具有豪华感,和更加贴近都市化。我去,对于我这种每天都在与霸道,陆巡打交道的人,竟然突然觉得18款霸道车身有些精致,这外观升级我必须点个赞!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配备定速巡航、底盘起落、上下坡辅助底盘以及和谐调校的底盘,实现了公路行驶和越野性能的最佳结合。

\
\

小编先重点说一下中东版霸道2700是否有真皮座椅,好多客户提出座椅包真皮的的问题,中东版的霸道2700除少数款型有原厂真皮座椅外,目前绝大部分 是绒布座椅,这与中东地区的气候环境、消费习惯有关。还有大屏、小屏有些甚至无屏,这一项除非不需要导航,可以选原厂屏幕,如果要导航、倒车影像或者 360°环车影像,这是后期必须换掉的。原厂的配置可以不必考虑的,座椅的乘坐感受更加偏重舒适性,座垫、靠背宽大柔软,侧向的包裹力度也恰到好处。18款中东版霸道2700

\
\

中东丰田霸道2700整体桥式的后轮悬挂,这些硬汉特质的东西一定会让越野迷看得热血沸腾。中控台采用直立式设计风格,立体感十足,各个按钮触手可及,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多功能方向盘手动上下、前后可调,采用真皮材质,车内整个布局合理紧凑。四幅方向盘加入了银色装饰条,使得整体感觉更有活力。

\
\
\

车型总结:霸道2700在更高发挥充沛动力、表现越野动感的同时,正视车辆自动性安全设计和配置。系统带有一个托森中央差速器,它将扭矩在前后桥之间以40比60的比例分拨,假如显现打滑,扭矩的分配比例最大可达29 :71。丰田霸道27002.7 四缸发动机,节油效力高,换档的时刻很有感受,极大的满意了驾驶的兴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宝丰路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5822406323 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