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商务车解说:戴德房车自由风plus+马桶

2023-01-03 18:02: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大家好,商务车解说,我是鲁秋君。今天是2023年1月2号,也是新的一年,新的征程,小鲁陪伴大家也有些年头了,今天说说房车,现在房车生活还是非常让人向往的,自驾游也成为日常出行的各种有趣的方式,今天说的这款是戴德房车自由风plus+马桶的车型。戴德房车一直在房车界中有一席之地,作为经典车型自由风plus也是有着自己独特的优点和特色,这台也是现车,如果想年后开春出去旅行,那提前准备一台心怡的房车也是很到位的。

微信公众号《商务车解说》,13061792035微信同号

戴德房车主要以依维柯双拓展为主,这台戴德自由风plus也是双拓展的车型,整个车型墙体厚度有5层,在保温隔热方面做到了极致,所以这款也被称为四季房车,可以经受零下20度,零上45度,既可以抗住高温的暴晒,也可忍受严寒的洗礼,所以戴德这款房车是一款能够无忧出行的舒适性房车。

整个房车配置齐全,最外面的翻版,双向抽拉抽屉,燃气灶一应齐全,贯通式的储物仓能够塞下8-9人的行李箱,如果有业余爱好者,存放出行的山地车也是完全够得。

整车是依维柯3.0T柴油自动挡的8AT变速箱,蓝牌c照就可以驾驶,没有报废年限,小车公告,出行无忧。作为一款出行房车,开起来也是非常的顺心如意,男司机女司机都可以轻松驾驭,驾驶舱还配备了气悬座椅,长途旅行也不会因为座椅太硬而累了。

作为一款中式房车,戴德自由风plus这款在内饰的设计与装扮方面,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需要。整体颜色古风古色,从年轻化,到稳重风,整车都适用,而且非常能够满足国人自己的日常加装格调,经典的6座6卧的布局。

车内也是一厅一卫三室的布局,进门处的厨房,双向的大抽屉,韩国大宇的微波炉,型车的卡洛西空调,还有驻车的变频1.5p的三菱重工空调,制冷制热都有很好地效果,还能除湿的作用。进门处是一个塔式的玄关结构,从下到上依次是3500w的逆变器,12.5度电的电池箱,配电柜,以及我们的集成式的控制柜,将车内的每个细节都做了明确的分工,同时整车的电是可以支持7天无忧用电的,一方面电池在车内与人体温度同在,能够保证无忧运转,不会因为太冷或者太热造成运动不畅,其次,顶部1200w电站级别的太阳能,能够实时的给车子充电,并且车子可以同时外接电源线充电,行车充电,太阳能充电,充电效率极高。

整车共有4套独一无二的能源回收系统,一方面顶部的光能转换成电能,另一方面,发动机行驶过程中的预热,空调外机的预热,柴油暖风的预热,都可以回收到地板下面,给车内的水箱进行加热,在冬天有地暖的功效,所以这也是一款冬天不冻水箱,还能够无忧用水的房车,也是能抗寒的基础。如果你冬天想开着房车看雪景,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风花雪月之旅,那这款戴德房车给你全新的感受。

整车共有三个床铺,顶部的额头床,可以日常睡2人,后尾部的横置床也可以睡两人,其次客厅的沙发卡座,也能拼成一个床。客厅的沙发卡座不管是桌子还是椅子都有延伸板,再加上车内的多处类似小板凳的装置,体现出设计师设计的人性化款式。

整车共有双层地板,地板中间是300L的水箱,用的是316级别的医用不锈钢材料,有抑菌的功效。再者这款车上还选装了陶瓷粉碎的直排马桶,更加的方便出行的实用,不用再为家里谁马桶也争论了,直排式可以轻松解决。

对于这样一款过年现车,可以即看即提的车型,大家有什么想讨论的呢?欢迎在小鲁下方留言评论,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商务车解说》,了解更多配置和详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