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2款宾利添越V8优雅庄重豪华集一身

2023-01-07 17:26: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9-24至2022-12-31

 

天津恒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全国均可上牌落户 2.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电子信息表)齐全并享受三包政策(在全国正规4S店维修保养3年整车质保)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本公司为您办理全国联网临时通行证。 4.公司提供 保险、分期、上牌、改装、送车等购车后续服务,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黄经理:183-2266-2103《同微信》

\

添越 22款 4.0T 首发限量

  穆勒驾驶包配22寸亮黑机械轮毂、深胡桃色饰板、首发限量5座舒适包、撞色缝线、撞色宾利座椅绣标、单色三辐加热皮饰方向盘、撞色地毯、首发限量套件、旅行包、宾利动态驾驶、添越炫黑套件、后排隐私玻璃、电动伸缩牵引杆、免提尾门、行李架、遥控车库门开启器、欧标充电器、驻车加热,四轮转向,黑耀套件 玛瑙黑 黑白双拼

  抬显 雷测 夜视电动拖钩

\

  22款宾利添越V8优雅庄重的外观造型,精心雕琢的细节以及硬朗犀利的车身线条,让全新添越显得大气磅礴、至臻奢华。在全新添越座舱内,黄经理:183-2266-2103《同微信》触感细腻的甄选材料借助现代匠心工艺的打磨,营造出时尚又稳重的座舱环境。

\

  内饰方面,豪车的内饰自然不用多说,顶级的皮革与菱形格的缝线,将舒适性与豪华程度提升了许多。新车与原款改动的地方在于,中控台上原有的圆形出风口改成了翅膀形,并在中间加装了一块百年灵的时钟。科技配置方面,12.3英寸的液晶仪表、10.9英寸中控屏、手机无线充电、远程触摸操控等配置十分齐全。另外,新车1780瓦的Naim for Bentley音响系统共有二十个扬声器,其制造出的音质效果也堪称殿堂级别。

\

  22款宾利添越纯手工打造的奢华感受、经典优异的设计理念、激情澎湃的动力和性能展现,还有舒适且令人兴奋的驾乘感。正是这些无可比拟的特性组合,才成就了宾利品牌的独一无二。革命性科技藉由宾利最为先进、直观的信息娱乐系统和驾驶辅助系统,将驾驶者与乘车贵宾有机地联系在一起,令驾乘体验愈加和谐有度。

\
\

  无论您是后排乘坐还是亲自驾驭,都能尽享全新添越的独特魅力和超凡体验优雅庄重的外观造型,精心雕琢的细节以及硬朗犀利的车身线条,让全新添越显得大气磅礴至臻奢华。在全新添越座舱内,触感细腻的甄选材料借助现代匠心工艺的打磨,营造出时尚又稳重的座舱环境。\

  动力方面,22款添越搭载了一台4.0升V8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峰值扭矩770牛·米,搭配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管经理:15045922255《同微信》零到百公里加速仅需4.5秒,最高时速也可达到290km/h。

\

  22款宾利添越作为超豪华SUV领域的巅峰之作,完美诠释公路舒适性与强大的越野性能。它不仅能在宽阔道路上从容疾驰,亦能在各种野外路况下驰骋自如,即使纵横倾角达35度的严苛地形,同样如履平地。宾利添越Bentayga提供多达8种公路与越野驾驶模式。

\

  郑重承诺:凡在本公司购买车型均为原装进口,无私自改装,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 舒心、用的放心。

  天津恒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我公司销售: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国六各地区正常落户。

销售经理:183-2266-2103黄经理(微信同电话)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天津港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18322662103黄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