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3款牧马人加版十字结半轴标配最新价

2023-01-10 13:07: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首先,JEEP是MI国军车供应商之一,用途和悍马互补,一个轻型越野,一个是大型的。军车产品选择JEEP牧马人也正能够说明他的越野能力,而牧马人也正式Jeep品牌的拳头产品,闲话不多说,我们来聊聊平行进口的jeep牧马人。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3款加版JEEP牧马人2.0T四门硬顶罗宾 颜色:黑/黑 生日:22年8月 配置:车身同色,8速变速箱,真皮包 、灯光包、寒冷包、17寸轮毂抛光轮、车身同色、三段式硬顶,金属漆

\

  牧马人本身就是男女都挺喜欢的车型,为了更加符合都市用车,这种变化也可以理解。牧马人分为罗宾以及撒哈拉两款版本,其中罗宾汉因配备了前后双锁,有着强大的越野能力。撒哈拉更偏向于轻度越野,虽然前后无锁但是分时四驱以及高离地间隙,同样赋予了出色的越野能力。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中控的内饰也变得愈发先进,和一般硬派越野车朴素的内饰有较大的不同,在多出采用了镀铬点缀, 按键也变得小巧精致起来。不过也可能有车友觉得这么样的罗宾汉变“娘”了,但是牧马人本身就是男女都挺喜欢的车型,为了更加符合都市用车,这种变化也可以理解。

\

  23款牧马人罗宾汉后排腿部空间很宽敞,后排头枕比较长,座椅支撑性比较好,还配备了后排杯架、 后排出风口,牧马人后备箱空间也很宽敞,采用侧开门式,后风挡则采用掀背式开启模式。21款吉普牧马人罗宾汉三幅多功能方面盘最为抢眼,彰显着无限的征服欲望,红黑内饰相比全黑更加热情。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3款JEEP牧马人的外观,沿用了Jeep经典的七孔式进气格栅、圆形大灯组以及宽体轮眉,保持着强大的硬派形象。内饰上,新车型设计依旧保持着简约风格,Jeep将自己品牌经典的“展翼”款式横向设计运用在其中控设计上,车身内部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在动力系统上,牧马人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40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